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黑脸娃娃美容 助你赶走油性皮肤

2015-05-11 07:08:37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油性皮肤最大的困扰就是脸上有出不完的油,尤其是夏天,满脸油光。不仅如此,油性皮肤还会导致痘痘、黑头、粉刺滋生,毛孔也会变得粗大。该如何解决油性皮肤呢?专家称,黑脸娃娃去油性皮肤效果明显,能还你清爽洁净的肌肤。

黑脸娃娃可以改善油性皮肤吗?

专家称,油性皮肤可通过黑脸娃娃美肤术进行改善。黑脸娃娃的奇妙之处是先在面部涂碳粉,再用特殊的光束照射,使深入皮肤及毛孔中的纳米碳粒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细胞的产生和有序排列,收缩毛孔,细化皮肤,调理肤质PH值,补充皮肤必需的营养物质,增强皮肤的免疫功能和防御功能,使之成为优质的弱酸性,从而达到深层嫩肤,全面改善肤质的作用。

油脂分泌旺盛的肌肤,可能会由于清洁不到位或肌肤代谢不顺畅,或补水不足,导致过多的油脂无法代谢走而引起阻塞,黑色素沉积。黑脸娃娃能帮助疏导,让营养成分有效的补充到位,去除油性皮肤。

黑脸娃娃除了控油效果出众,能有效清爽肌肤,平衡油脂外,还能实现皮肤胶原重组,抚平痕迹,使皮肤光滑细腻,促使胶原蛋白新生,同时实现皮肤紧致与毛孔缩小,以及美白皮肤,改善暗沉等。

小编寄语:黑脸娃娃去油性皮肤的同时,还是改善痘痘、粉刺等面部肌肤问题,一举多得,爱美人士不妨一试。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控油绝招!黑脸娃娃去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最大的困扰就是脸上有出不完的油,尤其是夏天,满脸油光。不仅如此,油性皮肤还会导致痘痘、黑头、粉刺滋生,毛孔也会变得粗大。该如何解……详细>>

揭秘黑脸娃娃5大美容效果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用于抗衰老及美白护肤的技术方法也层出不穷,在《美容大王2》中大S极力推荐的黑脸娃娃就是其中之一。那么,黑脸娃……详细>>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 做黑脸娃娃要注意哪些事项?

黑脸娃娃可以缩小毛孔,主要是把一些超细的纳米淀粉,涂抹在脸上深入到毛孔里面,从而缩小毛孔,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改善了皮肤光泽,那黑……详细>>

黑脸娃娃有哪些美容效果?

肌肤不美丽,通常会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整体形象。为此,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黑脸娃娃进行改善。黑脸娃娃的效果理想,可以让我们拥有光滑美丽的肌肤……详细>>

黑脸娃娃有哪些美容功效?能维持多长时间?

黑脸娃娃可达到美白嫩肤的功效,通过治疗之后,能够吸附皮肤下的一些角质以及污垢,最终达到了美白效果,同时也能够清除黑头。此方法安全无痛苦而……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