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黑脸娃娃美白要做多少次?

2015-04-17 07:20:31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惹人嫉妒的肌肤,但是面对现在繁忙的工作压力,以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很多的美眉对美容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但是现在有了黑脸娃娃您就不用在担心了,它嫩肤美白的效果是众所周知的,因而获得了大批的粉丝,那么黑脸娃娃嫩肤美白需要治疗多久?专家现在就告诉您。

黑脸娃娃的来源就是因为要先在手术前涂抹一层纳米级的医用碳粉而得名。所以在治疗前需先卸妆洗脸,避免化妆品成分影响光疗作用。然后将细微的碳粉颗粒涂在皮肤上,待其渗入毛囊后,再用先进的1064激光将碳粉粒子爆破,震碎表面的角质及污垢,其后产生的热能可以促进皮肤胶原蛋白的新生,除了收缩毛孔外,还可以美白肌肤。

黑脸娃娃最大特点就是简便,方便得就像你做了一次面膜,一次黑娃娃激光术只需要不到40分钟,生物除皱,治疗效果当时就能看出来,而且照射完之后不会结痂脱皮,对表皮的伤害较小。治疗结束后将精华液涂在脸上,以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巩固治疗效果。普通的一次治疗就足够了,情况严重者需要3-4次。

作为一项非常成熟的医学皮肤美容项目,与传统的激光美肤术相比,其显著的治疗特色在于不痛、不破皮、不出血、不结痂、不返黑,随做随走,烤瓷牙的种类,完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是一种真正的“午休式美容”。

看完以上专家的介绍,您现在已经知道了吧,但是求美者要把握正确的认识,根据自身情况的不同,治疗的次数也是不一样的。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黑脸娃娃美白神器 两时期不要做

很多人都很羡慕幼儿有光滑水嫩的肌肤,看上去非常健康,可是由于生活规律不正常以及压力过大,人的皮肤也开始变差。于是很多爱美女性便热衷于美容……详细>>

肌肤黑哲学 黑脸娃娃塑美白靓肤

“黑脸娃娃”是大S大力推荐的一款美容术。其在美白靓肤、延缓衰老、深层清洁、改善肤质四方面有较大的美容效果,且副作用少,目前为许多爱美的女……详细>>

黑脸娃娃美白效果能维持多久?

“黑脸娃娃”是因医学美容治疗时要在脸上涂一层碳粉而得来,它的实际作用原理是,激光引导的微爆破击碎皮肤富余黑色素和光热刺激皮肤组织重建,从……详细>>

化学美白不如黑脸娃娃的理由

一些人为了美白,通常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详细>>

黑脸娃娃美白要注意什么

黑脸娃娃 能深入皮肤及毛孔中的纳米碳粒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细胞的产生和有序排列,从而实现肌肤的改善,黑脸娃娃美白原理在脸上涂满黑黑的一层碳粉……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