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化学美白不如黑脸娃娃的理由

2017-03-17 11:44:50      

美白方法,结果不尽人意。现代美白方法中,黑脸娃娃美白法已经取代化学美白法,实现更好的美白效果。

一些人为了美白,通常做一些化学脱皮,让皮肤的表皮角质层脱离,以为做得越多越好,实际上做得太频繁,皮肤对光就越敏感,变得干燥,太阳晒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出现色素沉着反而比原来更加严重。

因此,化学脱皮美白的方法并不提倡经常使用。如果想要美白皮肤, 碳爆离子美白 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美容大王大S对碳爆离子美白的方法是十分推崇的。

碳爆离子美白又叫“ 黑脸娃娃 ”,在台湾也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它以其无与伦比的美白效果及无创、无需恢复等特点,深受全球高档爱美女士的喜爱。

碳爆离子美白技术在普通碳爆离子美白基础之上,采用特别配置的、能深层渗透皮肤的超级纳米炭粉,利用1064纳米激光对组织有良好穿透性的特点,对纳米炭粉进行充分的爆破,可多层次地激活胶原活性,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学美白为何不如黑脸娃娃?

说到化学美白,一下子进入我脑海的就是舞王迈克,迈克为了让自己的皮肤更白,尝试了很多美白方法,结果不尽人意。现代美白方法中,黑脸娃娃美白法……详细>>

肌肤黑哲学 黑脸娃娃塑美白靓肤

“黑脸娃娃”是大S大力推荐的一款美容术。其在美白靓肤、延缓衰老、深层清洁、改善肤质四方面有较大的美容效果,且副作用少,目前为许多爱美的女……详细>>

黑脸娃娃的主要作用 做黑脸娃娃要注意哪些事项?

黑脸娃娃可以缩小毛孔,主要是把一些超细的纳米淀粉,涂抹在脸上深入到毛孔里面,从而缩小毛孔,同时也具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改善了皮肤光泽,那黑……详细>>

黑脸娃娃美白神器 两时期不要做

很多人都很羡慕幼儿有光滑水嫩的肌肤,看上去非常健康,可是由于生活规律不正常以及压力过大,人的皮肤也开始变差。于是很多爱美女性便热衷于美容……详细>>

黑脸娃娃美白效果能维持多久?

“黑脸娃娃”是因医学美容治疗时要在脸上涂一层碳粉而得来,它的实际作用原理是,激光引导的微爆破击碎皮肤富余黑色素和光热刺激皮肤组织重建,从……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