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不是谁都适合 电波拉皮5大适宜人群

2015-04-14 08:19:39      家庭医生在线

电波拉皮是利用电波高频作用,再次托起皮肤的支架,使皮肤恢复弹性。电波拉皮是现代很流行的美容技术,但是不是技术成熟就适合所有的人呢?小编现在告诉你,你究竟适不适合电波拉皮。

“你们”适合电波拉皮

1) 8-60岁年龄段的人群,男女均可。

2)皮肤松弛人群,面部有细小皱纹、多皱纹、青春痘的人群,以及有下垂眉的提升、提上眼皮需要的人群。

3)身体部位松弛、有真性、假性皱纹的人,适合女士产后的妊娠纹修复或减少。

4) 需要改善脖子上的皱纹、火鸡脖子、双下巴。

5)全身性抗衰老,对于颈、背部收紧修形,胸形调整上提,腰腹周塑形,塑造臀形、腿形,消除面部婴儿肥,电波拉皮效果明显者。

电波拉皮3大诱人特点

1、安全持久

电波拉皮系统还能同时喷出冷媒,保护表皮层,避免烫伤肌肤,达到即安全又高效的满意效果,比其它非侵入式的治疗安全性更高。持久冰电波拉皮治疗后,因新生的胶原蛋白一直延续不断产生,皮肤天天都会有改善。

2、高效

电波拉皮除皱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肌肤、减少皱纹的效果。

3、经济实惠

电波拉皮除皱的费用是开刀手术拉皮的一半左右,但效果更佳。

“你们”不太适合电波拉皮

1、治疗部位有损伤、炎症等局部病灶、安装心脏起搏器患者不适宜做电波拉皮。

2、引起皮肤干燥等影响导电性的疾病患者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3、瘢痕体质者、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患者不适合做电波拉皮。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的禁忌 4类人群不能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改进皮肤变松弛的一个外科方式,透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促进胶原质产生,从而达到去除皱纹……详细>>

电波拉皮疼吗?电波拉皮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我今年27岁,是北京一家房产网站的主编,事业还算比较成功。但是由于在外面采访风吹日晒后。我渐渐发现自己的皮肤没有以前那么紧实了,女人的青……详细>>

射频电波拉皮

射频电波拉皮能让女性的年龄减半,回去少女时代的容颜,很多的朋友会问做一次射频电波拉皮 的原料是什么呢?下面就来给介绍。详细>>

电波拉皮价格?盘点电波拉皮的三大优势

岁月变化物是人非,脸上爬上一些细小的皱纹是常见的,随着年纪的增加皱纹的数量及深度也会随着变化,很多的中老人都因此而烦恼,想要用医学美容方……详细>>

电波拉皮价格 冰电波拉皮帮你紧肤回春

随着更多女性的尝试,冰电波紧肤回春术将会逐渐进入大众的视线,那么关于冰电波拉皮有哪些常见问题呢?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