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小阴唇肥大矫正 重新享受性福生活

2015-04-20 07:35:2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如果你认为小阴唇肥大只是外观不好看,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女性小阴唇肥大,不但外观卷曲丑陋,更会给女性朋友带来疾病的隐患,而且还会严重影响夫妻间性生活的和谐,因此女性如果小阴唇肥大要及早进行小阴唇肥大矫正术。

小阴唇肥大的危害

女性小阴唇肥大容易给女性朋友造成行走不适、影响月经和尿的排出、外观难看及严重影响夫妻间的性生活等一系列的困扰。正常女性小阴唇中部的宽度在2厘米以内,小阴唇基底部中心点至小阴唇外侧缘之间的距离大于4㎝则是小阴唇肥大。小阴唇肥大多发于双侧,不过也有一边大一边小的可能。

哪种情况要矫正小阴唇

那么哪种情况下需要做小阴唇整形呢?其一是小阴唇太大或太长而不雅观,可将小阴唇修得小些、短些、薄些,方法很多,也不困难。其二是两边大小明显不对称,可将大的一边修小,但不建议将小的一边增大,因较麻烦且不一定能做到两边对称。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检查

在进行小阴唇肥大矫正前想要进行妇科检查,如果有阴道炎、小阴唇有炎症,等妇科疾病,要先治愈在进行小阴唇肥大矫正术。

手术要避开月经期

避开月经期,如果有吸烟喝酒等情况,术前两周要戒掉,饮食最好清淡一点,多食水果、青菜,术前两周禁食阿司匹林等药物。

术后注意护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后需要静卧12到24小时;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后口服三天左右的抗生素;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后10天左右需采用坐浴方式,用1/5000高锰酸钾清洗外阴。

所以,如果你也患有小阴唇肥大,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就诊。现在妇科整形手术已经很普遍,千万不要因一时害羞而遗误来了手术时机。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阴唇肥大矫正8项术前准备

肥大的小阴唇不仅在外形上不美观,并使部分患者产生心理障碍,而且给患者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如肥大的小阴唇在运动、行走、骑车或久坐时由于局部受……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有3大风险

小阴唇对于女性来说是私密的地方,如果小阴唇过于肥大会造成走路、运动等有局部挤压和摩擦的不适,甚至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小阴唇肥大矫正术……详细>>

小阴唇肥大该如何手术矫正?

在了解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之前,女性先要弄明白小阴唇的正常平均值是多少。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般情况下小阴唇宽约5-10毫米,长约30-6……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后9项护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一般只需在局部麻醉下切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使切口线位于小阴唇外侧缝合即可。对于基底肥厚的病例,也可采用单蒂粘膜瓣法来……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要注意什么

肥大的小阴唇不仅在外形上不美观,并使部分患者产生心理障碍,而且给患者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那么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准备工作有哪些?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