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有3大风险

2015-04-01 07:02:18  来源:东方虹    转载

小阴唇对于女性来说是私密的地方,如果小阴唇过于肥大会造成走路、运动等有局部挤压和摩擦的不适,甚至影响到夫妻之间的性生活。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是针对女性的小阴唇出现肥大症状的一种手术。小阴唇肥大矫正术的优点自不必说,但是它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小阴唇肥大是女性私处整形的其中之一。小阴唇肥大有害于女性的健康,不仅在外形上不美观,且可能让患者产生心理障碍,生活中也给她们造成了很多的不便。现在不必担忧了,小阴唇肥大矫正术来还你美丽的小阴唇。当然,这项手术也有一定的局限性。

1、出血:多为术中止血不彻底,或结扎线松脱所致。出现本症状应及时就医。

2、感染:术前阴部炎症未能有效控制,不注意无菌操作或手术操作粗糙,术后尿液污染伤口等均可导致切口感染。发生感染后,应拆除部分缝线,使引流通畅,卧床休息,应用抗菌药物。

3、影响性生活:小阴唇整形术前、术中、术后处理不当,对今后的夫妻性生活会有一定的影响。

小编寄语:小阴唇是女性重要的私密部位,若有需要进行小阴唇肥大矫正术的患者,应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后9项护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一般只需在局部麻醉下切除过大的部分小阴唇组织,使切口线位于小阴唇外侧缝合即可。对于基底肥厚的病例,也可采用单蒂粘膜瓣法来……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要注意什么

肥大的小阴唇不仅在外形上不美观,并使部分患者产生心理障碍,而且给患者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那么小阴唇肥大矫正术前准备工作有哪些?详细>>

小阴唇肥大矫正8项术前准备

肥大的小阴唇不仅在外形上不美观,并使部分患者产生心理障碍,而且给患者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如肥大的小阴唇在运动、行走、骑车或久坐时由于局部受……详细>>

小阴唇肥大该如何手术矫正?

在了解小阴唇肥大缩小手术之前,女性先要弄明白小阴唇的正常平均值是多少。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般情况下小阴唇宽约5-10毫米,长约30-6……详细>>

小阴唇肥大 三种整形术矫正

小阴唇轻度肥大,无明显症状者可不予治疗,而仅伴发有症状或患者有强烈需求时才考虑进行手术治疗。小阴唇肥大缩小术有以下3种术式。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