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甩掉大肥肉 吸脂减肥前4细节影响效果

2015-04-02 08:43:35      家庭医生在线

我甩我甩我甩甩甩,甩掉大肥肉,吸脂减肥是不是你觉得最可靠快速的减肥方法?但任何整形术都会面临一定的风险,吸脂减肥也不例外,为了加大成功概率,这些小知识小细节你绝对不能错过。

吸脂减肥存在的风险

1、吸脂过度

每次吸脂的面积最安全的是不超过两个手掌的面积,最多不超过4个手掌 ,因为一次性吸脂太多、面积太大,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和麻药中毒。

2、深浅不当

吸脂过浅,就会导致皮下组织和肌肉连在一起,形成畸形;但吸脂也不能过多,因为吸脂过多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

3、术后并发症

想吸脂减肥这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这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等都有关。

吸脂减肥的注意事项

1、手术前至少八小时禁食(包括不能喝水)。

2、女性吸脂者应避开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1-2周,同时吸脂手术者应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和保健品。

3、吸脂手术者应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同时要做必要的化验检查。

4、两周前禁烟,且三天前禁食阿司匹林, 荷尔蒙等药物,以减少手术后之伤口瘀血,事先准备好之弹性束衣,在入手术房时带入一件,如此可在手术后为您立即穿上,以减少手术后之伤口瘀肿。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对怀孕有影响吗?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吸脂手术越来越成熟和普遍,开始造福于广大的爱美女性。吸脂手术即可减肥塑身也可为其他填充手术提供自体脂肪材料,因此……详细>>

吸脂减肥疼吗

吸脂减肥疼吗?吸脂减肥是现在减肥技术中比较常见的,但是很多人想了解,吸脂减肥后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专家为您一一介绍:详细>>

北京吸脂减肥价格

想要做吸脂减肥,首先要了解各部位吸脂多少钱。下面来看看专家的分析。详细>>

专业吸脂减肥

虽然吸脂减肥手术非常方便、有效,但也不是人人适合,下面来了解下吸脂减肥的常识,以免盲目吸脂减肥。详细>>

腹部吸脂减肥价格

广州整形专家介绍,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主要在2000—3000元(部位),患者的吸脂部位不同,相应的广州腹部吸脂价格也会不一样。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