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瘦脸真的能让脸瘦下来吗?

2015-04-01 07:03:29  来源:悦美网    转载

现实生活中,每一个脸部比较肥大的爱美者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拥有精致的脸型。因此,注射瘦脸倍受爱美者的欢迎。注射瘦脸是目前很受欢迎的一种快速瘦脸方法,它效果明显,深受爱美者的关注和喜爱。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会问:注射瘦脸有没有效果?那么到底,如何瘦脸?注射瘦脸真的能把脸瘦下去吗?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如何瘦脸?注射瘦脸真的能把脸瘦下去吗?

注射瘦脸,其实原理是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注射瘦脸效果是慢慢出现的,使用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

那么,注射瘦脸有没有效果?答案是肯定的,注射瘦脸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瘦脸方法,注射瘦脸原理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这种方法瘦脸一般在5~7天左右效果就慢慢的体现出来,并且效果越来越好。

另外,注射瘦脸无痛、快捷、安全,并且瘦脸效果自然。但由于注射瘦脸是有时效性的,所以要想永久瘦脸还需多次注射。专家介绍说,采用注射瘦脸,只要正规接受瘦脸针注射,并且在专业的专家指导下接受注射瘦脸护理的求美者,在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有注射瘦脸副作用的不良反应的。

而且,注射瘦脸也可按照自己的瘦脸需求而重复接受瘦脸治疗。如果求美者想要达到永久的瘦脸效果,通常主张每6个月注射一次瘦脸针,连续注射3次瘦脸针,这样就能维持注射瘦脸的效果了。但一般来说,注射瘦脸的效果维持时间因人而异,一般6-12个月。最后专家提醒大家,如果求美者想要注射瘦脸,专家建议到正规整形医院进行。这样能有效保证注射瘦脸的效果和安全。

值得注意,要使注射瘦脸达到理想效果,应当分点注射,协调收紧不公道的部分肌肉组织,令下颌实现纤柔的骨感的曲线。注射瘦脸有效的时间更久,要注意不要吃坚硬的食品,如坚果、槟榔、口香糖、未煮烂的肉等,尽量不要锻炼咬肌。注射后一定注意不要推拿脸部,要柔柔地洗脸。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脸针真的能瘦脸吗

注射瘦脸针为什么那么流行呢?注射瘦脸针真的能瘦脸吗?现在很多人因为面部脂肪太多,整个脸就显得非常大,为了丢掉大饼脸,很多人就会选择注射瘦……详细>>

注射瘦脸针真的可以瘦脸吗

注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针剂,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为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则被称为瘦脸针。注射瘦脸针的原理是,在肌肉肥大处进行注……详细>>

注射瘦脸针为什么脸会僵硬?可能跟这3大因素有关!

瓜子脸、尖下巴是很多女性追求的,在这个追求骨感的社会当中,不仅是身材,脸也要瘦。也因此很多年肥胖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瘦脸针来使脸部变瘦。但有……详细>>

注射瘦脸针后能吃海鲜吗?有哪些优势?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所以会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法让脸部变得更小一些,患者除了选择正规医院之外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尤其是饮食方……详细>>

注射瘦脸针瘦脸效果好吗,好在哪里?

迷人的小脸是每个女人都向往的,现如今瘦脸的方法很多,但瘦脸的最快方法你知道是哪种吗?瘦脸的方法五花八门,其中注射瘦脸针瘦脸就是应用比较广……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