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瘦脸针真的可以瘦脸吗

2017-09-12 10:27:30      

针对咬肌问题导致面部肥胖情况,最简单瘦脸方法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方便而快捷,无需手术避免了疼痛。那么注射瘦脸针真的可以瘦脸吗?

注射瘦脸针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无创伤,无痛苦,见效快,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不过注射瘦脸针对注射部位及注射剂量要求比较严,因而注射医生要把握好注射速度,尽可能缓慢,保证注射均匀。注射瘦脸针后,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渐扩散。

注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A型肉毒素针剂,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为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大,则被称为瘦脸针。注射瘦脸针的原理是,在肌肉肥大处进行注射,使得该处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达到瘦脸的目的,瘦脸的效果是不错的。

瘦脸针有哪些优势

1、不开刀、无痛苦非手术治疗,针剂注射不痛苦。

2、无创伤、无痕迹没有创伤,不会留疤痕。

3、见效快、效果好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个别人更可3天见效。

4、时间短、不等待仅需10分钟,随做最走,无须恢复期。

5、更精准、更谨慎瘦脸针的剂量和操作过程精确、谨慎,价格便宜而更显经济。

6、不按摩、不特护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通过以上对注射瘦脸针方法的介绍,相信大家多少了解了有关问题的答案了。注射瘦脸针主要是解决咬肌肥大导致脸型肥胖问题,不适合脂肪型肥胖脸蛋。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脸方法。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瘦脸针真的能瘦脸吗

注射瘦脸针为什么那么流行呢?注射瘦脸针真的能瘦脸吗?现在很多人因为面部脂肪太多,整个脸就显得非常大,为了丢掉大饼脸,很多人就会选择注射瘦……详细>>

瘦脸针真的可以瘦脸吗?

看到别人通过手术拥有了一张瘦脸,你还会对打瘦脸针可以瘦脸的效果有什么疑问吗?如果说你也想像她一样的话那么你也应该加入进来。打瘦脸针确实……详细>>

打瘦脸针真的可以瘦脸吗?

瘦脸针直接作用于我们人体的肌肉组织,是一种生物制品。由于瘦脸针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因而其应用范围也是十分的广泛。详细>>

注射瘦脸针真都可以瘦脸吗

有些人天生骨骼肥大,明明自己不肥,脸却肥大。看起来有些臃肿,并不美观。为了体现自己最美的一面,许多人接受了瘦脸针,实现瘦脸,专家介绍,瘦……详细>>

打完瘦脸针可以刮痧吗?注射瘦脸针应牢记4个禁忌

打瘦脸针可以使脸变得瘦小,非常适合脸比较大的女生,但是一定要切忌不可以进行按摩,通常在十天左右效果明显,前十天是药物对脸的一个过程,那么……详细>>

  • 陈江海

  • 张志文

  • 覃承诃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