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瘦手臂术前做好四项准备

2015-03-24 07:43:14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对于爱美的MM来说,纤细的玉臂是组成美丽与气质不可缺少的重要条件,谁都能想象出粗壮的胳膊一定会影响女性的整体美。如今吸脂细臂就是一种备受关注的瘦手臂方法,那么在吸脂细臂前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

手臂吸脂相对于腰腹吸脂、大腿吸脂是有所区别的。手臂的脂肪堆积一般没有大腿、腰腹的脂肪厚,属于浅层脂肪,但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持续到肘关节部。吸脂细臂主要是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均匀地抽吸出来,为爱美的你还原出一副纤细的上臂。

吸脂细臂术前准备:

1、手术前1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2、身体健康状况的全面检查:除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不宜进行吸脂细臂的内科疾病外,还包括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并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4、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详细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快慢及可能达到的效果,医生应详细说明吸脂细臂可能存在的风险,并了解求美者手术的动机和期望值是否客观实际,否则不宜勉强施术。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瘦手臂术前做好四项准备

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详细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快慢及可能达到的效果,医生应详细说明吸脂细臂可能存在的风险,……详细>>

手臂吸脂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爱美女性格外注意身材的保养,都想要拥有性感、苗条的身材。手臂上堆满脂肪,会让人失去气质。因此,要想让手臂瘦下来,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臂吸脂术……详细>>

影响吸脂瘦手臂的三因素

举哑铃、做瘦手臂操等方法虽然可能会有减肥效果,但很多爱美者表示,靠自己的努力瘦手臂实在太难了,即便是将手臂成功瘦下去,也会在不知不觉中又……详细>>

吸脂瘦手臂容易反弹吗?

进入夏季,很多爱美的妹子都会喜欢穿上性感的小背心或是吊带短裙,又凉快又能展现自己的好身材。但如果手臂赘肉堆积,妹子们往往又只能把拿出来的……详细>>

手臂吸脂瘦手臂有什么优势

有人说手臂是最难减肥的部位之一,然而,粗壮的麒麟臂很是影响整体的身材美感,让人看起来十分臃肿。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瘦手臂?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建……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