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手臂吸脂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2014-08-13 09:30:46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爱美女性格外注意身材的保养,都想要拥有性感、苗条的身材。手臂上堆满脂肪,会让人失去气质。因此,要想让手臂瘦下来,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臂吸脂术了。那么,手臂吸脂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手臂上的“拜拜肉”晃荡晃荡,令人不胜其烦。有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赘肉最难减,手臂吸脂术是较为便捷快速的方法了。接受手术之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1、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扩血管药物。

2、接受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查明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有无既往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4、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小编寄语:做任何的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好准备后,就等着迎接一个美美的自己吧。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臂吸脂有哪些风险?手臂吸脂术前要怎么做

快到夏天了,又是露肉的季节,一些爱美的女性喜欢穿吊带成,这样就会露出手臂,如果手臂粗大的话就会影响外观,很多女性就会采取手臂吸脂的方式来……详细>>

手臂吸脂法告别麒麟臂

夏天到了,许多人一穿背心、T恤时会发现自己的手臂好粗好难看。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瘦手臂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5种手臂吸脂手术。详细>>

吸脂瘦手臂术前做好四项准备

对于爱美的MM来说,纤细的玉臂是组成美丽与气质不可缺少的重要条件,谁都能想象出粗壮的胳膊一定会影响女性的整体美。如今吸脂细臂就是一种备受……详细>>

手臂吸脂瘦手臂有什么优势

有人说手臂是最难减肥的部位之一,然而,粗壮的麒麟臂很是影响整体的身材美感,让人看起来十分臃肿。那么我们应该如何瘦手臂?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建……详细>>

手臂吸脂术前你需要知道的

吸脂技术一直这么火爆就是因为吸脂效果好,而且不反弹,手臂吸脂就是其中一种,手臂太粗的人通过手臂吸脂可以让手臂变得更细更好看,专家提醒手臂……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