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节前微整形换美颜 推荐4个项目

2015-02-12 08:36:08      家庭医生在线

中国农历新年,少不了除旧迎新的大扫除、换新衣……近年来,随着观念的开放,换新颜也成了不少人的选择。这两年,微整形更是受到求美者追捧,由于治疗过程快,术后恢复快等特点,能够使求美者在农历新年到来之前换一张美颜。

换新颜推荐:注射美容

注射美容属于微整形的范畴,治疗过程很快,一般10-20分钟就可以完成,而且术后只留下针口,创伤非常小,容易恢复。

玻尿酸:玻尿酸是最常用到的注射美容材料,能够起到填充,改善面部轮廓等作用。如果新年想换一张美颜,可以根据自身样貌特点,选择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丰唇、玻尿酸丰面颊、玻尿酸丰额头等,给自己的样貌来一次转变。

肉毒素:肉毒素也是常用的材料,也备受明星的欢迎,它能够瘦脸、瘦腿、除皱等,如果脸上长有皱纹,或者咬肌肥大,都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使自己变得更美,让肌肤恢复光滑,“大饼脸”变锥子脸。

换新颜推荐:光学美容

光学美容,也是最热门的微整形项目之一,主要是改善肌肤问题,让肌肤回归无瑕。比如,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暗黄、长有痘痘、痘印、色斑、皱纹等,都可以通过光学美容来解决。光学美容的治疗过程也很短,在半个小时以内,一般想达到最佳效果,需要进行多次治疗。

激光美容:是较为实惠的光学美容方式,使用率也是最高的一种。利用激光能够解决痘痘、痘印、色斑、皱纹等问题,备受女性的欢迎。

光子嫩肤:光子嫩肤也在求美者的心中拥有一定的位置,也能解决激光美容所能解决的肌肤问题,不同的是,一次激光治疗,只能针对性治疗某种肌肤问题,而光子嫩肤一次治疗可以同时解决多种问题。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为受欢迎的4项午休微整形 让你羊年来个变身

微整形因为创伤小、过程短等特点,备受求美者的欢迎,利用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能轻松变美。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午休微整形有哪些,你知道吗?你又想其……详细>>

陈晓公开承认自己“整容” 微整形手术打造无痕美颜

8月3日《周一见》节目上,陈晓公开承认自己“整容”了!近日,陈晓突袭大学校园,在众多美女粉丝面前,公开爆料自己的“整容内幕”——眼睛整了……详细>>

微整形也有风险 警惕3大注射微整形

微整形具有不开刀、创伤小、恢复期短等优点而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欢迎。现在,微整形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很多爱美者都愿意通过微整形而使得自己更美。……详细>>

针头胜刀子 四项微整形美在针尖上

现在的爱美人士们越来越聪明了,对整形美容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手术整形已经不能让她们满足了,她们希望有更健康更自然更简捷的办法实现自己的美丽……详细>>

微整形巨美丽 这3项微整让你走在美丽前端

近几年微整形越来越流行,它让不少女性摆脱使用护肤品无效的烦恼。其中光子嫩肤,射频除皱,玻尿酸补水更是走在流行的尖端,让我们一起来look……详细>>

  • 覃承诃

  • 陈江海

  • 张志文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