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整形也有风险 警惕3大注射微整形

2014-08-06 08:17:01      家庭医生在线

微整形具有不开刀、创伤小、恢复期短等优点而受到广大爱美者的欢迎。现在,微整形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很多爱美者都愿意通过微整形而使得自己更美。但是,别以为微整形创伤小,也不需要开刀,就不存在着风险了。小编现在就带你去看一下注射微整形的几大风险。

注射肉毒毒素可能会引起肌肉群麻痹

现在很多人很喜欢通过注射肉毒毒素来达到除皱美容等目的。但是,你是否知道注射肉毒毒素可能会引起哪些副作用呢?有些人注射肉毒毒素会硬气局部的肌肉群麻痹,出现面部笑容不对称、口轮匝肌的无力、不自主地咬舌头、嘴唇感觉异常、嘴唇的滤过功能消失、说话时流口水、不能抿嘴唇等现象。甚至,还有可能会引起邻近部位的皱纹加深,导致眉形改变等。

注射玻尿酸可能会使皮肤出现凹凸不平

玻尿酸美容是微整形中最为常见的一种,可是注射色玻尿酸有可能会让注射部位出现凹凸不平和血肿的现象,而且还有可能出现皮肤炎症等反应。

美白针过量可能会增加患子宫癌和乳腺癌的机率

有相关的整形医生说,如果美白针注射过量会增加患子宫癌和乳腺癌的机率,而且也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头晕,血压下降等症状。

如何规避微整形的风险

1、要选择正规的医院

现在有很多非法的美容医疗机构,以便宜的价格来吸引爱美者。岂不知,他们所用的材料都是假冒的,会导致不可预知的后果。为了保证微整形的安全性,爱美者还是需要选择正规的机构。

2、要选择有资历的医生

有资历的医生经验丰富,操作熟练,相对来说,安全性也较高。

3、要做好术前检查和术后护理

在接受微整形时,一定要做好术前检查,这是为了保证身体能够接受整形,规避风险。同时,也要做好术后护理,这样能够保证微整形的效果,以及避免出现并发症等。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也有风险 谨慎选择注射美容

近年来,微整形因为微创、安全、快速等特点,受到求美者的青睐,而选择微整形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却有不少求美者忽略了,微整形也有风险。详细>>

注射美容也有危险 警惕3大注射美容风险

现在,微整形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也备受广大求美者的欢迎。因为安全性高、创伤小等特点,很多爱美者都愿意选择微整形。但是,微整形还是会存在一定……详细>>

微整形的后遗症有哪些?

时下微整形大行其道,以其不动刀、不流血、见效快、恢复快等优势俘获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心。但是,微整形在带给我们变化的同时,也会留下一些后遗症……详细>>

秋季焕肌 微整形给肌肤修筑防护墙

夏秋季节交替对肌肤是个考验。已经受一个夏天紫外线“关照”的肌肤,容易集中出现色斑、皱纹、肤色暗淡等问题,随之而来的秋燥则无疑是雪上加霜。……详细>>

微整形时代 揭秘台湾热门微整形项目

如果你问我台湾的特产是什么?也许有人会推荐你去畅享台湾的夜市小吃感受台湾的夜生活或到热闹喧嚷的西门町潮店淘宝。而我会给你推荐几家靠谱的台……详细>>

  • 陆骊工

  • 唐之雅

  • 石敏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