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去除黄褐斑 用无暇脸蛋迎接羊年

2015-02-07 08:13:28      家庭医生在线

黄褐斑分布在脸上,斑斑点点,顿时让颜值速降。在羊年到来之际,你可以选择激光美容技术快速去除脸上的斑点,还自己一张洁白无瑕的脸蛋!

去除黄褐斑,激光美容技术是常用的一种方法。激光去黄褐斑过程中,安全、痛苦少、不留疤痕并有嫩肤作用。具体有以下优势:

1、祛斑安全:激光去黄褐斑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对黄褐斑进行去除,不会对周围的皮肤造成任何的损伤。

2、美容嫩肤:激光去黄褐斑的同时,还能达到紧致肌肤的美容效果,可谓是一举两得。

3、祛斑快速:激光技术能够在短时间内将黄褐斑去除,不会影响到求美者正常的工作和社交活动,但是治疗次数要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来确定。

激光去黄褐斑后,效果会不会反弹?

一般来说,黄褐斑大部分是因为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所以,除了进行激光治疗外,还要调理好内分泌,消除体内淤积,使人体机能恢复到良好的生理状态。如果你只是采用了激光美容技术,但是没有调理好自己的内分泌,那黄褐斑就有可能会复发!

激光去黄褐斑术后护理:

1、激光去黄褐斑后,治疗部位会有微量流血或渗出液,属于正常现象,约一周左右皮肤会愈合,注意恢复期间,勿用手指抠抓。

2、激光去黄褐斑后,治疗部位在数小时内会出现红肿现象,可以每小时冰敷治疗部位约20分钟,帮助减轻红肿和不适情形。

3、激光治疗后7-10天需要回医院进行复诊,追踪伤口愈合情形。激光治疗后3-6个月应避免阳光直射,以免色素沉淀。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除黄褐斑有效吗?激光去黄褐斑要注意什么?

女性生完孩子之后脸上容易出现黄褐斑,即使通过化妆的方式也不能彻底的遮住,导致脸部越来越难看,其实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彻底的根除黄褐斑。详细>>

黄褐斑如何治 5招去除黄褐斑重塑无暇美肌

现在不仅仅是上了年纪的中年妇女,就连年轻MM都会有黄褐斑的问题。脸上布满斑斑点点怎么办呢?应该如何治黄褐斑呢?今天,小编就想告诉大家几个……详细>>

激光去除黄褐斑 美美过年

你脸上布满了黄褐斑?你有没有想尽办法来去除呢?别费脑力了,激光美容技术就是一项不错的方法,只不过前提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千万别随便挑……详细>>

激光去除黄褐斑的功效怎么样

激光去除黄褐斑功能强大:具有皮肤检测、深层祛斑、调整皮肤PH值、一直黑色素、肤质嫩化等超强功能,一举消灭皮肤各种瑕疵。详细>>

激光去除黄褐斑

爱美人士越来越多,可是黄褐斑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它使人们的形象分大大降低。医院,甚至是大大小小的整容机构出现了激光去除黄褐斑。……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