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正文

年底整形 你犯了这4个错误?

2015-02-01 08:17:55      家庭医生在线

年底了,就快过年,不少人会选择过年前进行整形,然后美美过年。那么,各位就要开始选择医院,选择医生了,小编告诉你,年底整形潮,你可别犯了以下错误!

错误一:装修豪华的整形机构就是好机构

整形机构豪华的门面并不代表这个机构就是好机构或者医生的技术就很好,所以一定要核实机构的资质。

错误二:广告火的医生的技术很好

其实,有些整形机构可能会进行炒作,大量进行广告,重点在某个医生身上宣传,但是这个医生的技术如何,并不能单纯相信广告,还要通过手术量,整形的案例等方面来判断。

错误三:选择收费过高或收费过低的医生

有些求美者觉得,收费高,就代表医生的技术或者医院的资质很好,故而选择,但是你是否真正了解该医院的资质呢?你有考虑过自己的经济能力吗?另外,也有一些求美者选择收费过低的医生进行手术,要知道行业内是有一定的收费标准,收费过低时,医生的技术是否信得过,这很难说。

错误四:轻易相信咨询师

有些人盲目相信咨询师给出的手术效果承诺,其实,咨询师不是主刀医生,本身是否对你所做的手术了解,未从得知。所以,术前必须与主刀医生进行充分沟通,了解手术效果,也便于医生做好术前设计。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容易犯的4个错 很多人都触犯了

大部分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明亮漂亮的大眼睛,所以会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达到目的,眼睛整形如果走向误区的话,不能够让患者得到良好的手术效……详细>>

安全整形需避免4个错误做法

现在整形的人越来越多,与此同时,整形失败的案例也时有发生。当然,所有手术都有失败的概率,但很多时候,整形失败并非是正常概率,也并非全是医……详细>>

祛疤整形不能犯的4个错 很多人都忽视了

当身体受伤之后,即使小心到护理伤口也难免会出现疤痕,当出现疤痕的时候会影响到形象,尤其是长在裸露在皮肤上面的疤痕,有一部分人群祛疤一直也……详细>>

年底整形团购隐患多 求美须谨慎

临近年底,相信不少整形机构又从中大捞一笔,随着团购热依旧存在,许多整形机构也插足到这个领域上,决定也要在团购上勺回一杯羹,纷纷推出整形团……详细>>

整形失败会毁容?整形前这4个思想准备应做好

很多人都期望能通过整形让自己变得更美,但现实生活中不乏案例,一些人在花了大价钱整形之后,却因为失败了,变得更加难看。之所以发生这样的遗憾……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