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女子牙齿被拔光后成功整形 种植牙齿适合哪些人群

2015-01-31 08:41:51      家庭医生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3日的报道称,一位51岁的女子尼基·斯坦利成功进行牙齿种植,摆脱上排牙齿全没的阴影,重新绽放笑容。

据了解,5年前,46岁的尼基·斯坦利接受了牙科手术,岂料她从麻醉中醒来后发现,自己上排牙齿竟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全被拔光。过去5年,她如今都要戴着不合适的假牙生活,正因如此,她开始变得很忧郁,只有上班时才会出门。斯坦利觉得,自己的牙齿掉光以后,人格都丢失了。

早前,她花了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万元,接受了长达8小时的整形手术,终于重新拥有一副牙齿,也重新露出笑容。

牙齿种植合适年龄段是何时?

牙齿种植,是整形手术的一种方法,相对于烤瓷牙和镶牙等美牙方式来说,需求的人员没有那么多。但是,像那位女子51岁进行牙齿种植手术,引发一些讨论,究竟这般高龄做牙齿种植的手术风险高吗?牙齿种植手术有没有合适的手术年龄段?

需要种植牙齿是老年人和因某些意外而导致牙齿脱落的人群,其中,老年群体居多。种植牙摆脱了戴假牙的弊端,它更加稳固,如同真牙一样咀嚼食物,并且比假牙更美观,牙齿种植的成功率很高。

种植牙齿在年龄方面没有限制,只要是身心健康、无明显器质性疾患的成年人;最后一颗牙拔除3个月以上,局部尚存一定牙槽骨量的人;心血管疾病或糖尿病患者经治疗后能得到控制的这几类人群都可以进行种植牙齿。

种植牙齿的风险主要有以下几种:

1、穿孔:在愈合阶段,覆盖种植体的牙龈组织发生穿孔。

2、牙龈炎和增生性龈炎:牙龈炎是由于口腔卫生不良所引起的,而增生性牙龈炎是由于龈组织覆盖或紧贴种植基台与桥的连接部,造成局部卫生不良,产生龈组织的增生性炎症。

3、瘘管形成:粘膜上的瘘管与基台或种植体周围的炎症有关。

4、进行性边缘骨吸收:局部炎症或种植超负荷及中心螺栓折断引起的种植体周围骨吸收。

5、种植体松动或折断。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有哪些优越性?种植牙齿必知的小技巧

种植牙是指在植入的人工牙根上镶装的假牙。先将与人体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种植体(即人工牙根),通过手术的方法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上,经过一段时……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种植牙?

种植牙不仅可以弥补牙齿缺失的遗憾,而且美观度极高,如今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牙种植手术虽然不是大手术,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详细>>

牙齿种植有什么优势?

人的牙齿缺失以后,传统的镶牙也就是传统的修复方式是做活动假牙或固定假牙。活动假牙也叫活动义齿、可摘义齿,用挂钩固定在旁边的牙齿上。固定假……详细>>

【视频】孟庆玮:即刻种植牙 半天即可拥有全口牙齿

现在,不管是电视广告,还是公交广告,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很多关于种植牙的宣传——“即刻复种,一天就可拥有一口牙齿”“满口缺牙不用怕,种植牙一……详细>>

种植牙价格 4个方面影响种植牙价格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最常用的技术,采用种植牙修复具有稳固的人工牙根,不损伤邻牙,适应症更广等优势。很多想做牙齿缺失的患者经常对种植牙……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