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哪些人不适合做种植牙?

2016-05-17 11:39:19      家庭医生在线

种植牙不仅可以弥补牙齿缺失的遗憾,而且美观度极高,如今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牙种植手术虽然不是大手术,但也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求美者在做种植牙之前先要看看自己是否在做种植牙的禁忌症里面。

哪些人不适宜做牙齿种植

1、患有诸如血小板减少症、白血病等出血性疾病的人,因为这些血液病患者的血凝机制不好,容易整牙手术出血较多。

2、牙龈部出现恶性肿瘤的人,不可以进行牙齿整形术,因为这样可以避免肿瘤局部扩散及远处扩散扩散。

3、患有诸如急性肝炎活动期、结核病等急性传染病的人,因为这类人应该等到疾病稳定后,才可到医院进行整牙手术。

4、患有半年内发作过的心肌梗塞、活动性心绞痛、没有有效控制的高血压以及心力衰竭等疾病的患者,不宜接受常规整牙手术。

5、口腔的软硬组织出现炎症且正处在急性期的人,这样的人应该待急性期过后再整牙,以避免炎症局部加重或通过血液传播扩散。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美容 牙齿种植 种植牙

种植牙的好处有哪些 哪些人不适合做种植牙?

种植牙是一种修复牙齿的常见方法,种植牙与自然牙外观非常相似,舒适度比假牙要高出很多。种植牙不仅适用于老年人,而且适用于年轻的朋友们,年轻……详细>>

做种植牙以后能用多久?

种植牙是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详细>>

种植牙有哪些优越性?种植牙齿必知的小技巧

种植牙是指在植入的人工牙根上镶装的假牙。先将与人体有良好生物相容性的种植体(即人工牙根),通过手术的方法植入缺牙部位的牙床上,经过一段时……详细>>

做种植牙好吗?

做种植牙好吗?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效果好,安全的修复方式。它具有很多优势,咀嚼功能比一般修复方法好,做缺失牙修复只需在缺失牙的牙槽骨……详细>>

种植牙价格 4个方面影响种植牙价格

种植牙是目前修复牙齿缺失最常用的技术,采用种植牙修复具有稳固的人工牙根,不损伤邻牙,适应症更广等优势。很多想做牙齿缺失的患者经常对种植牙……详细>>

  • 邓启文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