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头发种植后会再次脱落吗?

2015-01-28 08:26:15      家庭医生在线

男性是脱发最为严重的群体,一到中年,头上就变成“地中海”,颇让人烦恼。而毛发移植,可以说是最佳的治疗脱发的方法。其实,毛发移植除了可以在头上种植之外,还可以用于其他部位。

毛发移植可以用于哪些部位?

毛发种植可以用在美人尖种植、睫毛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头发种植等。

头发种植后会再次脱落吗?

因为毛发移植手术提取的是后枕部不会受到体内雄性激素影响的健康毛囊组织,所以毛发种植后仍然不受雄性激素的影响,进而不会再次脱落。

头发种植后会留疤吗?

因为毛囊取自于后枕部,会在后枕部留下切口,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如果护理好,疤痕渐渐淡化,而且毛发会遮盖住疤痕,无需担心。另外,在毛发的种植区,目前采用的毛发种植技术效果比较好,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毛发移植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

1、手术后谨遵医嘱,按时用药,减轻术后不适,定时到医院进行术后检查。

3、手术后一周内不能洗头,洗头时,也不能过重揉搓种植部位。

4、毛发移植后枕部会长出痂,一般在手术后7-10天自然脱落,绝不能用手揭除。

5、毛发移植术后四天内,建议不要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种植是什么原理?种植的头发还会脱落吗?

脱发是不少中青年男性和部分女性需要面临的烦恼,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脱发问题,总会给容貌减分不少,让人看起来老了好几年。要想有效解决脱发问题,……详细>>

种植头发后会有后遗症吗?

很多外科手术,因为涉及到人体重要的神经和血管,稍不留意就可能留下后遗症,影响终生。无痕植发手术虽然也是大型手术,但是植发手术的范围仅仅在……详细>>

头发种植后会有后遗症吗?

更近一个发友发出这样的顾忌,“我头发脱落的比较严重,很想头发种植,但是一直有疑问和担心,头发种植会有后遗症吗?”相信很多发友都有这样的疑……详细>>

种植头发后会有后遗症吗?

种植头发技术的一出现,很快在市场上运用起来,并且十分受男性欢迎,因为现实中男性脱发患者比女性多N倍,所以种植头发技术给发友们带来了福音,……详细>>

头发种植术后可以染烫吗?

针对头发稀疏、斑秃、严重脱发等问题,不少人都会考虑进行头发种植手术,让头发重回浓密。在做完头发种植手术后,患者最关心除了头发成活的情况以……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