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种植头发后会有后遗症吗?

2017-05-11 11:15:00      

种植头发技术的一出现,很快在市场上运用起来,并且十分受男性欢迎,因为现实中男性脱发患者比女性多N倍,所以种植头发技术给发友们带来了福音,那么问题来了,种植头发后会有后遗症吗?

种植头发会有后遗症吗

很多外科手术,因为涉及到人体重要的神经和血管,稍不留意就可能留下后遗症,影响终生。无痕植发手术虽然也是大型手术,但是植发手术的范围仅仅在头皮表皮上进行,在这个范围是碰触不到人体重要神经和血管的,脱发者可以理解为“皮外伤”。

种植头发会失败吗

虽然无痕植发手术留下后遗症的可能性较小,但并不代表植发手术没有隐患。

因为植发手术是数量众多的毛囊移植过程,单位多、操作精密,如果植发医生的技术不过关的话,可能导致部分毛囊受损,影响移植后头发的生长,这样的手术,虽然说没有后遗症,但是达不到理想的植发效果,这样的手术我们也认为是失败的。植发失败虽然不会对身体健康带来严重的后果,但是浪费了宝贵的毛囊资源,对脱发的朋友来说将又是一次打击,这样的失败后果相信脱发的朋友也是不愿承担的。

种植头发,选正规机构

种植头发手术有无后遗症,是否会失败,还是看植发医院是否正规。

无痕种植头发技术与传统有痕种植头发技术相比,在技术上存在着优势,术后恢复效果自然。如今选择无痕种植头发技术来改善脱发现状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是正规植发机构在中国寥寥数几,请广大发友们谨慎选择。

为获得理想的种植效果,希望脱发者能够选择正规植发机构进行手术,千万不要在头顶大事上做错误选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头发有后遗症吗

手术取皮瓣的时候只设计到了脂肪层,很浅,而且只是表皮的局部麻醉,没有痛苦,不会对大脑造成什么影响,头发移植手术是没有危险性的。详细>>

头发种植有哪些后遗症

发种植术的毛发成活率和手术效果与医师的临床技术和操作的精细程度直接相关,因此,需要进行毛发种植的求美者不要盲目相信广告,应到正规的医院,……详细>>

种植头发后多久可以洗头发

生活中很多男士面临着掉发严重问题,甚至还有很多出现秃顶现象,十分影响外貌形象。针对这种情况,种植头发能快速有效的解决。那么问题来了,种植……详细>>

种植头发之后还会不会脱发?

头发种植是利用自身人体后脑部分的健康毛囊,一根根种植到脱发区域里,由于后枕和两侧的头发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毛发也是永久不……详细>>

种植头发后多久能见效

植发是从后枕部取出健康毛囊,然后移植到脱发区,由于后枕部的毛囊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头发也是永久不掉的。再加上新头发完美自……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