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祛痘印产品PK医美方法 哪种更好

2015-01-24 08:12:29      家庭医生在线

痘痘虽然已经离去,但是遗留下来的问题——痘印,却是一个难搞的问题。祛痘印仿佛成为很多人美容护肤的重点。相信有很多人选择过较多的祛痘印产品,但是实在是见效太慢了,甚至可能没有效果。所以,医学美容其实是你不错的选择。

祛痘印产品PK医学美容

如果说,你用过一次的祛痘印的产品不见效后,你又换另一种产品,继续将自己的脸蛋当做“试验田”,不仅浪费时间,而且每一次的花费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很高的费用。

对于医学美容的方式,你觉得价格相对一支祛痘印产品来说,确实是贵,但是医学美容祛痘印的方式见效快,能让你迅速摆脱痘印的烦恼,还给自己一张洁白无瑕的脸蛋。

医学美容祛痘印的方法:

激光祛痘印

激光祛痘印是最为常用的方式之一,因为准确性高,安全性高,而且价格实惠等优点,受到很多人的青睐。根据个人的肌肤以及痘印情况不同,激光祛痘印的治疗次数也不同,有的人一次就将痘印问题搞定,有的人则需要多次才能完全取出痘印。

光子祛痘印

光子祛痘印相对激光治疗来说,价格偏高,只不过光子美容的方法在祛痘印的同时,还可以解决肌肤的其他问题,例如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暗黄等。

生活祛痘印小妙招:

当然,如果有人不嫌麻烦,又有耐心,可以生活中一些小妙招也能帮助你去除痘印,但是见效较为缓慢。

1、生姜切片去痘印

生姜汁能刺激毛细血管的循环,从而加快代谢速度,使痘印处的表皮尽快恢复正常机能,从而避免痘印的不断生成。

用法:每日睡前洁面后,生姜切片,敷在痘印处10分钟,然后更换姜片再敷10分钟即可,也可用手指轻按姜片,以增进姜汁对皮肤的浸透。

2、维生素C去痘印

维生素C美白效果好,可以为肌肤减少黑色素,而且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淡化痘印。

用法:可以用维生素C片,将其碾成粉末,加点干净的水,涂在脸上,也可以将柠檬切成薄片,直接敷脸。

3、菊花美白去痘印

菊花含有丰富的香精油和菊色素,可以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生成,还能柔化表皮细胞。

用法:现将菊花放在容器内捣烂,将鸡蛋打破,只取蛋清。将捣烂的菊花和蛋清搅拌均匀,将混合物敷在脸上,待蛋清干后,洁面,涂上润肤产品。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印祛痘疤用什么方法

祛痘印祛痘疤用什么方法?皮肤保养祛除痘痘,是不可松懈的行动!那么如何抗痘、治痘、除痘,就让“无痘美人”来教你吧! 当痘痘出现时,该怎么……详细>>

祛痘印痘坑方法

祛痘印痘坑方法。我们在对付痘痘的时候很费力,但往往是痘痘好了,却会留下痘印、痘坑。如果仅仅是痘痘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会好,但是痘……详细>>

中医祛痘印方法

国学中医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医美容以其健康、舒适的优势,越来越受到现代爱美人士的青睐和欢迎。今天,我们就在这里给大家……详细>>

中医祛痘印

很多人进入青春期后,脸上不知不觉地起了很多疙瘩,有时还伴有痒痛有黑色的称为黑头粉刺。破溃或吸收后可出现暂时性色素沉着或凹状疤痕。少数严……详细>>

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有效祛痘印的方法,青春期许多人脸上开始冒痘痘,好不容易等到痘痘消去以后脸上又留下了难看的痘印,不仅对面部美观影响很大,痘痘让你的肌肤看……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