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祛痘印祛痘疤用什么方法

2014-09-19 06:10:5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祛痘印祛痘疤用什么方法?皮肤保养祛除痘痘,是不可松懈的行动!那么如何抗痘、治痘、除痘,就让“无痘美人”来教你吧! 当痘痘出现时,该怎么办?痘痘留下疤印时,又该如何是好呢?

痘痘刚刚冒出时

自己处理

刚刚冒出痘痘时,涂抹上具有消炎作用的痘痘专用品,即可快速地“消灭”痘痘。谨记必须在洁肤后,才能“薄薄地、小范围”点在痘痘上,分量太多反而会伤到没长痘痘的部分肌肤。

找皮肤科医生

如果你热衷于“小题大做”,那么可以寻找皮肤科医生的协助。但是,对于这些“小儿科”痘痘问题,医生通常不会开口服的药物,而是开一些外用涂抹的药膏(通常含有A酸、杜鹃花酸或抗生素成分),帮助收敛痘痘。

不要固定使用同一产品

涂抹“消痘”产品时,不要长期使用同一款,因为很容易就会产生“抗药性”,治痘效果也就没有这么有效了。

痘痘化脓红肿了

专业人员处理

痘痘化脓发炎了,千万不要用手指去乱挤,最好寻求熟悉的美容师,由专业的美容师为你清除干净,这样才不会重复发作。

镭射除痘

镭射除痘的方法价钱较高,通常会连同除疤印一起进行,但必须在专业的医院或美容院进行。

美白淡痘

印选用具备美白、淡斑或焕肤功效的精华素,以浓缩的美白淡斑精华加强角质代谢,防止痘痘痕迹的色素沉淀,并淡化痘印!

痘痘留下疤印后

遮痘疤

以笔状遮瑕膏轻抹在痘疤上再轻压,即可轻松遮盖斑点、粉刺及痘印。

以上的方法可以防止痘痘痕迹的色素沉淀,并淡化痘印!使皮肤白皙透亮。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祛痘印痘疤?

如何祛痘印痘疤?每当看到明星那张白皙的脸蛋,你是否很羡慕呢?明星的压力也不少,为什么皮肤还能那么好,没有痘痘,也没有痘印呢?其中有什么保……详细>>

祛痘印痘坑方法

祛痘印痘坑方法。我们在对付痘痘的时候很费力,但往往是痘痘好了,却会留下痘印、痘坑。如果仅仅是痘痘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会好,但是痘……详细>>

男士祛痘印

从快男走出来的张杰,如今已成为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而他和谢娜的情侣关系也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正在忙于演唱会《这就是,爱》张杰,已……详细>>

有效祛痘印的方法

有效祛痘印的方法,青春期许多人脸上开始冒痘痘,好不容易等到痘痘消去以后脸上又留下了难看的痘印,不仅对面部美观影响很大,痘痘让你的肌肤看……详细>>

食物可以祛痘印?有哪些祛痘印的小窍门?

很多的朋友们在进入青春期后脸上的痘痘一直存在,有时旧的痘痘印记还没有完全消除就会长出新的痘痘,常常让人非常崩溃,那么食物进行祛痘印的小窍……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