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脸颊凹陷显老失掉颜值 你需要丰面颊

2015-01-10 08:23:54      家庭医生在线

照镜子的时候,你有没有发现你两边脸颊已经凹陷了,而且看起来让自己老了10岁,颜值迅速下降。这时,你需要拯救你的脸蛋,丰面颊帮到你。

丰面颊主要是采取注射的方法,创伤小,而且能够让脸蛋饱满起来,让人看起来更年轻。目前,丰面颊主要有三种注射方法:自体脂肪丰面颊、胶原蛋白丰面颊、玻尿酸丰面颊、爱贝芙丰面颊。

哪种方法更好?

自体脂肪丰面颊

优势:自体脂肪丰面颊,材料来源于自身,不会产生排斥反应,安全性高,效果能够长久保持

劣势:费用高,自体脂肪难以成活,需要多次注射。

胶原蛋白丰面颊

优势:注射胶原蛋白丰面颊不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的颗粒感。

劣势:但是,有人会对胶原蛋白产生过敏反应,而且需要多次注射,效果只能维持6-12个月,价格在8000/ml左右。

玻尿酸丰面颊

优势:注射玻尿酸丰面颊,术后形态自然,价格相对实惠,是最为常用的一种方式,安全性也高。

劣势:效果维持的时间不长,一般是6-12个月左右,可能需要多次注射。

爱贝芙丰面颊

优势:丰面颊的效果能够永久保持,效果也较好,安全性高。

劣势:价格比较贵,11000元/支以上

以上这4种方法都是适合面颊部轻度凹陷者,面颊部重度凹陷,可能需要选择其他方法。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瘦显老 自体脂肪丰面颊

生活中很多朋友因为减肥的关系,脸颊特别凹陷,只有在笑起来和拍照的时候才没有很严重。固然有的人觉得脸瘦一点好看,但是如果太瘦就过犹不及了,……详细>>

对症丰面颊 打造饱满脸颊

丰面颊整形方式通过恢复流失的胶原蛋白,可以令脸颊重现饱满年轻而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根据求美者面部状态的不同,丰面颊的方案有不同。详细>>

两招丰面颊 重现饱满年轻脸颊

丰面颊整形方式通过恢复流失的胶原蛋白,可以令脸颊重现饱满年轻而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根据求美者面部状态的不同,丰面颊的方案有不同。详细>>

自体脂肪丰面颊 让面颊恢复饱满度

自体脂肪填充脸颊是目前最常用的丰面颊的手术方式,这种手术创伤小、恢复快、无副作用,手术采用您腹部或者腿部的幼脂肪细胞移植至面颊消瘦的部位……详细>>

注射丰面颊 隐藏实际年龄

虽然现在流行V型小脸,但小脸和面颊凹陷是不同的。小脸显得玲珑,而面颊凹陷会让面部显得憔悴、无力。随着丰面颊手术的普遍流行,越来越多爱美人……详细>>

  • 郭成山

  • 陈如冲

  • 黄胜光

  • 张剑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