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毛孔粗大 这3招缩小毛孔效果好

2015-01-08 08:16:18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毛孔粗大,让皮肤变得很粗糙,有没有方法能够快速缩小毛孔,恢复细腻肌肤呢?小编告诉你,这3种方法最好!

毛孔粗大的原因

油脂分泌旺盛:油脂分泌旺盛,毛孔就会比较明显。

角质粗厚:不良的生活习惯会导致较之粗厚,例如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等,都会使得肌肤角质代谢不正常,便会堵塞毛孔,让毛孔变得粗大。

年龄催使:一般年龄超过25岁之后,肌肤就会逐渐的松弛,失去弹性,毛孔问题也会愈演愈烈。

激光美容、黑脸娃娃和彩光嫩肤都可以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但是这三种方法是有所区别的。

激光美容

激光美容收缩毛孔方法是属于一种无创技术,能够有效解决毛孔粗大问题,而且还能够有效的改善肤质问题,让求美者感到满意的治疗。

激光美容的价格在2000-15000元/疗程之间

黑脸娃娃

黑脸娃娃,在台湾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它能够有效控制皮脂腺分泌,消炎杀菌,抑制痤疮丙酸杆菌活性,刺激毛孔收缩,并且还能美白。黑脸娃娃能够改善肤色暗沉发黄、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细纹、油水不平衡等多种肌肤问题。

黑脸娃娃的价格在2000-2500元/次之间。

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缩小毛孔普通全疗程大约需求5-6次,每一次治疗后皮肤都会得到显著改善。彩光嫩肤是一种非剥脱、非介入性的嫩肤美容法,利用特殊的宽光谱光波从表皮直至皮肤真皮层,可解决黄、粗、干、黑、斑、皱等面部皮肤问题。

彩光嫩肤的价格偏高,大概每次治疗需要2000元以上。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这样可以缩小毛孔?

50%的女性会受到毛孔粗大的困扰,严重的毛孔粗大在脸上明显可以看出小坑,严重影响了形象,若是平时没有做好护肤工作可能会引起皮肤疾病,那么……详细>>

毛孔粗大怎么办 教你5招快速缩小毛孔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脸部肌肤的毛孔粗大是一个非常苦恼的问题,特别是一些二十岁左右的年轻人,脸部毛孔又粗又黑,不仅影响美观还降低自信度。这些……详细>>

皮肤毛孔粗大该怎么办? 缩小毛孔的五大秘诀

很多油性皮肤的女生会经常抱怨自己的毛孔粗大,毛孔粗大确实让我们看起来很没精神。所以,想要缩小毛孔就需要我们多多为我们的脸部下功夫。那么,……详细>>

毛孔粗大?缩小毛孔的实用护肤对策

肌肤出油量大、卸妆不干净、喜欢挤痘痘和粉刺,这些诱因都会引发毛孔粗大,让你的肌肤成为“橘子皮”&“草莓鼻”。虽然有不少彩妆产品有修饰毛孔……详细>>

能缩小毛孔的好习惯有哪些? 毛孔粗大有哪些种类?

很多原因都有可能导致毛孔变粗大,比如挤完黑头以后,如果不及时收缩毛孔就会变粗大,然后就更容易让脏东西进入,形成更多的黑头。那么,毛孔粗大……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