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巴西美臀小姐丰臀现休克 如何丰臀更安全

2014-12-12 08:00:21      家庭医生在线

据台湾的媒体消息称,巴西2012年的美臀小姐亚军乌拉琪,由于当年为了参赛,不惜接受了隆大腿和臀部的手术,往体内注射了“身体填充剂”,使得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可是后台大腿的肌肉开始腐烂,她必须每4个小时,就要注射一次吗啡,服用抗生素来减轻大腿腐烂所带来的痛楚。

虽然,她7月份已经从双脚上取出400毫升的填充胶,可是左脚却严重感染。近日,她出现了败血性休克,或会引发器官衰竭死亡。据乌拉琪的室友称,乌拉琪把整容当做购物一样。

整容变美,可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过度整容,那就得不偿失了。有些求美者为了更美,疯狂接受整形,最后却是让自己变得更丑,陷入危险中。例如,大家所熟知的粉红宝宝。

对于乌拉琪注射隆腿、丰臀的这个整形来说,并不是一项很大的整形手术,也没有存在着很大的风险性,前提是材料正规安全,选择的医院正规有资质,负责注射的医院有经验,以及整形适度。

现在,就针对丰臀的这一项手术,来谈谈如何更加使之更加安全。

第一,选择正规的材料。对于丰臀来说,可以选择假体丰臀,或者自体脂肪移植丰臀。对于假体的材料,一定是正规,并且大小是符合自己的身材比例的。对于自体脂肪移植丰臀,因为抽取的是自身的脂肪,不存在排斥反应,所以要将脂肪处理正确,注射到正确的位置就行了。

第二,做好术后护理。丰臀手术的术后护理对于效果来说,非常重要。丰臀后要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用药和护理,预防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术后需要在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进行休息;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饮食以清淡为主;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术后避免坐位,以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另外,自体脂肪丰臀会有两个手术伤口,一个是臀部的伤口,一个是身体其他部位的伤口,要注意护理。

第三,判断自己是否为禁忌人群。 臀部有炎症者;臀部肿瘤患者;有严重糖尿病或心、肺疾病及严重高血压者;血液疾病或凝血机制异常者;精神病患者或心理障碍者;月经期或妊娠期女性等都不适合做丰臀。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体脂肪丰臀 打造挺翘美臀

很多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但不少人的臀部都不那么挺翘,难免有点遗憾,幸好自体脂肪丰臀就能帮大家弥补这个遗憾,到底自体脂肪丰臀是……详细>>

前阿根廷小姐丰臀失败死亡

欧美各大新闻网站纷纷在聚焦一位前选美冠军的名字,然而与这个名字相关的却是一个悲剧:前阿根廷小姐、名模索朗热·玛娜诺(Solange Ma……详细>>

丰臀瘦臀整形招术多

臀部是仅次于胸部的非常重要的性区域 因此对于女性来说,无论属于哪个人种或种族,臀部是仅次于胸部的非常重要的性区域。它在构成女性性感迷人身……详细>>

丰臀注意!哪种丰臀术效果更佳?

臀部的形态也是很多女性朋友所关注的,一些朋友会选择丰臀术来让自己的臀部更丰满,那么哪种丰臀术效果更好呢?详细>>

美臀安全第一 当心爱美不成反致命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美人的欣赏不仅仅只停留于脸庞、秀发、酥胸、长腿等部位,臀部曲线也逐渐为人们所关注,比如在凯特王妃婚礼上出尽风头的凯……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