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2招让你圆下巴变尖下巴 锥子脸迷死人

2014-12-08 09:33:35      家庭医生在线

瓜子脸,是众多女性都梦寐以求的脸型。可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一些女性的脸型还是有点偏大。要想拥有一个瓜子脸,一个尖下巴,要如何做呢?下面就给你介绍几种圆润下巴变声为尖下巴的方法。

1、人工下巴植入

这种手术是最常见的手术法,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的患者,置入人工下巴会比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

2、下巴骨整形术

这种整形手术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

手术前需要先做全身麻醉,手术时间约一个半小时,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手术方法是依照患者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完美的位置。手术做完后当天就可以回家,无需住院。术后,下巴会出现肿胀现象,这属于正常,术后约3周左右可彻底消肿。

患者在术后消肿时要注意: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手术后半年为骨头愈合期,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肉下巴双下巴 三妙招拥有尖下巴

当你想着怎样把自己的圆脸变成瓜子脸,你有想过下巴对你脸型的影响吗?一个长的下巴,能让你马上变长脸,一个圆下巴,可以让你瞬间变圆脸,而一个……详细>>

3种整形术 让你变尖下巴小V脸

想要在镜前360度无死角,想要展现女神的柔美风采,尖下巴小V脸是关键。但你们一直都喜欢的尖下巴,要尖到什么程度呢?详细>>

垫下巴手术 雕塑“翘”丽下巴

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些朋友天生……详细>>

假体垫下巴 雕塑俏丽下巴

如今追求面部美丽的人越来越多,选择垫下巴的求美者也为数不少。专家介绍,垫下巴的方法有多种,但具体到每一种方法的效果,却是因人而异的。玻尿……详细>>

垫下巴手术 塑造俏丽下巴

垫下巴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尖尖的下巴,不仅会显得整个脸部充满质感,还会让人看着很舒服!下巴是面部线条的收尾之处,对于面部线条的柔美起着至……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