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茎短小?一招让你重振雄风

2014-12-06 08:57:36      家庭医生在线

阴茎短小是男性难言之隐,不仅是自己的生活受到影响,还使男性的尊严大受打击。难道阴茎短小就无法改变了吗?其实不是的,阴茎延长术可以让你重振雄风。

阴茎延长术能够实现阴茎的有效延长3-5cm,而且切口隐蔽,留下的瘢痕小,随着时间的推移,瘢痕会越来越淡。阴茎延长术简便易行,时间短,1小时左右,具有无痛,损伤小的特点。术后美观、自然。

哪些男性需要做阴茎延长术

1、先天性小阴茎的男性。患有了先天性小阴茎的男性,往往阴茎短小,并且伴有生殖器官发育不全,如睾丸发育不全等,这类男性可以做阴茎延长术改善。

2、阴茎发育不良的男性。因为阴茎发育不良,所以造成阴茎短小,勃起时长度小于9cm。这类男性也可以进行阴茎延长术。

3、外伤损害而致阴茎短小的男性。有男性因为外伤的原因,导致阴茎短小,影响男性的阴茎外观以及男性的性功能、性生活质量,也可以做阴茎延长术。

做阴茎延长术的注意事项

1、阴茎延长术后要做好及时的清洁保养,保持阴茎清洁,勤换洗内裤,避免在阴茎延长之后受到感染,不要憋尿。

2、术后,男性朋友需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类食物,确保阴茎能良好地适应。

3、同时,未完全恢复之前,应尽量避免性刺激,以免性刺激出现勃起导致影响正常的手术效果。

4、必须遵从医嘱,术后3天根据医师的建议,及时的换药,术后初期2-3天睡前可以服用少量镇静剂避免刺激;也可以短期服用部分雄性激素,避免阴茎勃起引发疼痛。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诊断阴茎短小的标准是什么?

阴茎对于男人的意义,应该说比处女膜对女性的意义还要重要。阴茎短小的男人一生没有性福可言,这不仅仅对于一个男人很重要,对于他的妻子,他的家……详细>>

阴茎短小怎么办? 只需2招让你更自信

阴茎对于男人的意义,应该说比处女膜对女性的意义还要重要。阴茎短小的男人一生没有性福可言,这不仅仅对于一个男人很重要,对于他的妻子,他的家……详细>>

阴茎延长术 重现男性雄风

男人,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顶天立地,可以给家庭给爱人依靠。殊不知,男人也有自己的烦恼。许多男性朋友都受到阴茎短小的困扰,这不仅给他们的生活……详细>>

欧式阴茎延长术 重拾男人雄风

阴茎每个男人大小其实不一样,而至于要让阴茎变大,再怎么多吃补品都是没有用的。而阴茎延长术是治疗阴茎短小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已经成功的解决……详细>>

哪些人可以做阴茎延长手术?术后的正确护理很重要

有一部分男性因为自己的阴茎短小而感觉到非常的自卑,所以就会选择医院做阴茎延长的手术来修复,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阴茎延长手术。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