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阴茎延长术 重现男性雄风

2014-06-16 06:20:29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男人,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顶天立地,可以给家庭给爱人依靠。殊不知,男人也有自己的烦恼。许多男性朋友都受到阴茎短小的困扰,这不仅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影响,更重要的是影响了一个男性的尊严。然而,阴茎延长术的出现,彻底的解决了男性这一方面的困扰。

延长术实现阴茎的有效延长3-5cm,切口隐蔽,瘢痕小,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淡化。手术简便易行,无痛,损伤小。术后美观、自然。阴茎短小矫正手术时间短,1小时左右,无损伤。

在顺利完成阴茎短小矫正术的前提下,关键就是要进行阴茎延长的术后护理工作。如果术后护理工作做不好,可能会导致手术没有效果甚至损伤海绵体、阴茎背动静脉、阴茎深静脉、阴茎背神经等重要解剖结构,造成阴茎短小矫正后,男性新功能无法恢复正常状态。

对于男人来说,阴茎短小矫正的手术迎合了他们塑造大男子形象的需求。并且,阴茎短小矫正后不仅使他们生理更健康,更令他们高兴的是可以获得“性”福。

整形专家表示,根据阴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征及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正常长度测量,常态下为7.1±15厘米,勃起时为13.0±13厘米。若阴茎发育不良,勃起时长度不足10厘米,且不能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作阴茎延长手术。小阴茎勃起时,其长度和周长在5~8厘米之间,丸体积大于6毫升时,在作阴茎加粗术的同时做阴茎延长术,有利于阴茎的形态接近正常。

阴茎包皮水肿都是术后最常见的并发症,一般持续于术后10天左右,某些顽固性水肿可持续数月不退。一般情况下,阴茎包皮水肿回流主要通过阴茎背侧及两侧的浅层淋巴管以及阴茎静脉,尤其是背浅静脉。因此,合理的选择手术切口对预防术后水肿至关重要。另外,在血管铸形时发现,阴茎血管非常丰富,而阴茎近段1/3侧面是血管稀疏区,因此临床行海绵体内药物注射应尽量选择此区。

整形专家提醒大家:阴茎延长术虽然不是大手术,但也必须由经验丰富、技术精湛、解剖娴熟的整形外科医生来施行,必须在医疗条件优良、正规的大医院开展,才能保证手术无菌、无创、无痛,及最大限度的减小阴茎包皮水肿等并发症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适宜做阴茎延长术的五类男性

不管是由于遗传因素还是后天营养不均衡等导致男性阴茎短小,对于成年后的夫妻生活都会产生很大影响。涉及到安全和伦理,通常正规整形医院对想做阴……详细>>

欧式阴茎延长术 重拾男人雄风

阴茎每个男人大小其实不一样,而至于要让阴茎变大,再怎么多吃补品都是没有用的。而阴茎延长术是治疗阴茎短小的一种技术,这种技术已经成功的解决……详细>>

六类男性适宜做阴茎延长术

临床上,往往发现有很多男性在性生活中不能一展雄风,不能让其性伙伴达到所谓的高潮和满足,就怪自己阴茎太短小,其实不然,根本原因是“软件”—……详细>>

男性进行阴茎延长术的三大误区

生殖整形专家介绍,阴茎短小,并不一定会影响性生活质量,有些夫妻在做足前戏,改变性生活技巧下,也同样拥有“性福”。详细>>

微创阴茎延长术让男性更自信

很多男性对自己的不自信源于阴茎短小,感觉自己以后没有性福了。想要性福?韩式微创阴茎延长术还你性福,快来看看吧。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