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切眉可以有哪种方法?4招让你眉目传神

2014-12-01 08:18:31      家庭医生在线

漂亮的眉毛,可以让人显得特别精神,粗重的眉毛或是杂乱稀疏的眉毛,会让眼睛失色很多。切眉就是一种可以改善眉毛的方法,但是切眉可以有几种方法,你了解吗?

1、眉全部切除术

适合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而且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等情况。

眉全部切除术后痕迹极不明显,较为理想。切除后8天,可以画眉,术后1-3个月进行重新纹眉。

2、眉上切除

适合那些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但是位置过低的人。

眉上切除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会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毛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等。

3、眉中央交叉切除

适合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的人。

眉中央交叉切除改善眉形态,而且可以去除颞部皱纹,使眼部变得年轻。

4、眉下切除

适合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的人。

眉下切除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

切眉术后注意事项

1、切眉术当日伤口可能会有些疼痛,但会逐渐减轻。

2、切眉术后7天之内手术部位尽量避免沾水。

3、切眉术后手术部位要保持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使用无菌盐水擦拭。

4、切眉术后尽量不要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可以多吃新鲜蔬果。

5、切眉术后要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切眉术常见3种方法 打造柳叶眉

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重要性。然而中老年人随着面部皮肤松弛,经常发生眉下垂、眉间纹、外眦鱼尾纹、上睑松弛等情况,除了传统的除皱手……详细>>

4种切眉手术 让你跟难看眉毛说再见

漂亮的眉毛,可以让人显得特别精神,粗重的眉毛或是杂乱稀疏的眉毛,会让眼睛失色很多。切眉就是一种可以改善眉毛的方法,但是切眉可以有几种方法……详细>>

切眉术后多久可以纹眉?

切眉手术处理得当,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恢复,切眉手术一段时间内不要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详细>>

微创切眉术 让你告别眉形瑕疵

在古代,细细弯弯柳叶眉、英气飒爽剑眉,常被人当做美的标志;而现在,我们已经习惯用“美眉”一词称呼好看的女生。由此可见,漂亮的眉形对一个人……详细>>

一术三效 细数切眉术的4种方法

不要小看任何一项整形,每一项整形项目都有着很多方法,就比如说切眉术,切眉其实是一项很简单、很小的整形项目,在一些美容院中就有,但是切眉术……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