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眉部整形 > 正文

一术三效 细数切眉术的4种方法

2012-07-17 09:49:02  来源:整形百科    转载

  “切眉术”是目前医学面部整形中惟一的“一术三效”的美容项目,它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特效功能。微创技术应用于医学整形美容,在切眉术的同时还可利用该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伤口非常隐蔽,细小。纠正后可让人更显年轻,增强了气质及魅力,同时可以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眉上切除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

  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眉下切除

  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

  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

  眉中央交叉切除

  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

  可以通过无痕迹的外侧眉切除,并去除外侧多余上睑皮肤,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提升外眼角,去除颞部皱纹,使眼部及颜面变得年轻,改善眉形态,通过手术达到一箭双雕作用。

  眉全部切除术

  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为淡咖啡色或深兰色)通常表现为粗大的黑毛虫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

  以上几种方法,不同的情况选择不一样的方法,你想选择哪种方法建议你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毕竟这个不是随心所欲的,具体要看你适合哪种!另外,我们还是不建议去美容院里做切眉,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更权威!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切眉术常见3种方法 打造柳叶眉

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重要性。然而中老年人随着面部皮肤松弛,经常发生眉下垂、眉间纹、外眦鱼尾纹、上睑松弛等情况,除了传统的除皱手……详细>>

切眉术的四种手术方法

切眉手术其实就是指将眉毛切除,或者是将周围的皮肤进行切除,从而达到美眉的作用,同时,也有改变眼上部位皮肤松弛的现象,另外,切眉手术也分为……详细>>

四种切眉术 拯救糟糕眉形

眉毛作为人面部的一个器官,是一个重要的美学标志,并参与面部所有的表情活动。漂亮的眉型和富有弹性的皮肤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向往。由于年龄的增长……详细>>

微创切眉术 让你告别眉形瑕疵

在古代,细细弯弯柳叶眉、英气飒爽剑眉,常被人当做美的标志;而现在,我们已经习惯用“美眉”一词称呼好看的女生。由此可见,漂亮的眉形对一个人……详细>>

4种切眉手术 让你跟难看眉毛说再见

漂亮的眉毛,可以让人显得特别精神,粗重的眉毛或是杂乱稀疏的眉毛,会让眼睛失色很多。切眉就是一种可以改善眉毛的方法,但是切眉可以有几种方法……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