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常用2招变电眼

2014-11-26 09:03:0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为单眼皮而苦恼,双眼皮手术就是一个很好的改善方法。但是,很多人对于双眼皮手术还是一知半懂的,现在小编就为你说说。

一般来说,双眼皮手术最常用到的是切开法和埋线法。

切开法可以处理上睑多余皮肤,上睑多余脂肪,手术效果永久,适合任何一种单眼皮,但是恢复时间较长。切开法,闭眼睛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个刀印,但这刀印由医生的技术和病人的自身体质有关,有的人明显一点,有的人基本看不出来。

埋线法,适合年轻人上睑皮肤薄而紧没有多余的脂肪,方法简单,恢复快,但永久性值得推敲。

割双眼皮做好术前准备

1、进行全身检查,注意有没有易出血性倾向。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2、女性避开月经期。

3、割双眼皮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4、如果患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需治愈后才能接受手术。

5、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

割双眼皮术后护理

1、术后上睑会盖上纱布条,目的是预防渗血,术后第二天需来医院拆除眼部的纱布,不可自己拆除。

2、在拆线前切口不要沾水,外出时戴墨镜避免阳光刺激创口,预防疤痕增生。

3、不要滥服药物,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4、恢复期间,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手术部位的肿胀。

5、休养环境安静舒适,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保持一定温度。

6、在饮食上,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胀肿。

注意:做切开法的求美者,术后5-7天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目前常见的双眼皮手术有切开法双眼皮,埋线法双眼皮,压线法双眼皮,无痕重睑术等,相比于其他双眼皮手术方法,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应范围广,同时……详细>>

如何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上眼睑的开启,由上睑提肌控制,受眼神经支配。上睑提肌下部附着于类似软骨的睑板上缘,有些人的上睑提肌有部分纤维在此处向前延伸附着于上眼睑距……详细>>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

割双眼皮侠义上来说就是切开法双眼皮,选择上眼睑皮肤上合适的位置切开皮肤,去除睑板前部分眼轮匝肌及眶隔脂肪,然后粘连上睑皮肤与睑板,使其缝……详细>>

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用胶条

B胶条详细>>

单眼皮怎样变成双眼皮?

眼睛不仅是重要的视觉器官,还是容貌的中心,是容貌美的重点和主要标志。人们对容貌的审视,首先从眼睛开始。一双清澈明亮、妩媚动人的眼睛,不但……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