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歪鼻矫正必须做好4大护理

2014-11-19 08:45:23      家庭医生在线

歪鼻极大应影响了我们的形象,影响到我们的外观!如何改变这种现状,我们不妨可考虑一下歪鼻矫正这个手术,把我们的歪鼻矫正,重拾自信。

歪鼻矫正手术的原理是什么呢?所谓歪鼻整形就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但是不是所有得人群都适宜做歪鼻整形手术。歪鼻整形的禁忌人群也是有相当大的一部分。

禁忌人群一:年龄低于18岁的人,鼻部还没有完全发育,是不适宜做歪鼻整形的。

禁忌人群二:有心脏病等其他疾病的人不适宜最这个手术。

禁忌人群三:女性术者眼避开月经期。

禁忌人群四:有服用抗生药物史的人不适宜做此类手术。

禁忌人群四:鼻部周围皮肤有过敏,感染症状的人目前也不适合做整形手术。

相信大家都明白的一件事就是,既然是手术,那便必然是有风险的,做好相关的防范措施,能把风险降到最低。其中,术后的护理便是其中一样相当重要的一项因素。

如何进行术后护理呢?

术后护理一:

要对手术的伤口进行小心的护理,防止伤口感染。这样能加快我们伤口的恢复时间。

术后护理二:

禁止食用辛辣性的食物,例如辣椒等等,避免刺激伤口。

术后护理三:

如果术后伤口渗血,千万不要慌,等待血形成血伽,然后这时候我们用双氧水读一血伽进行清洗就可以了。

术后护理四:

避免剧烈运动,以免碰到伤口,导致伤口裂开,这是非常麻烦的一件事。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歪鼻矫正术后要如何护理?

美丽的鼻子可以为面部容貌增色不少。不过有些人的鼻子存在这样或那样的缺陷,比如歪鼻,因此很多爱美者都通过歪鼻整形术是解决歪鼻现象。详细>>

歪鼻矫正术 摆脱歪鼻子

一个人的鼻子歪了会导致五官显得不协调,从而影响面部美感。整形专家称,鼻歪可以通过歪鼻矫正术来矫正,不过不同情况的歪鼻矫正方法也不同,手术……详细>>

测测你的鼻型是否需做歪鼻矫正

大千世界,什么长相的人都存在,但是,上天总在外貌上给我们出各种各样的难题,比如说把你的鼻子让它歪一点,这样虽说自己经常看不到,但是让其他……详细>>

歪鼻矫正有哪些修复方法?

随着科技的发展,歪鼻子可以良好的进行修复,使面部更加美观,塌鼻子和鼻梁歪曲都是常见的歪鼻子,都可以在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下面就介绍一些歪鼻……详细>>

歪鼻矫正手术存在风险吗?

做歪鼻矫正术有什么风险吗?治疗歪鼻最佳的方法当然是做歪鼻矫正手术了,而很多人担心手术的风险。其实每个手术都有风险,因此歪鼻矫正术也不例外……详细>>

  • 王昊飞

  • 黄伟钊

  • 林兆原

  • 胡锦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