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电波美容 > 正文

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警惕4种情况

2014-11-10 09:36:39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会逐渐变得松弛,显得松垮垮的,没有了年轻时的紧致和光滑。如何拯救这种现象?这时候我们不妨试一下电波拉皮,它能帮我们拉紧已经松垮的皮肤,让我们重拾年轻的肌肤,重拾25岁的自信与魅力。

看到这里,有些爱美者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做这个手术,让自己再年轻一回了吧!但是,别急,千万不要忽视电波拉皮还有副作用的哦!

为什么要给大家介绍电波拉皮的副作用呢?原因很简单,让大家对电波拉皮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不会盲目地追求去做这个手术,也使想做电波拉皮手术的人做好思想准备,把风险降到最低。

电波拉皮的副作用:

电波拉皮的副作用:皮肤变红

这是电波拉皮后常出现的一种副作用,但是这时候我们不要太过于惊慌,因为这属于正常现象,只需等待一段时间便会自动消失。

电波拉皮的副作用:皮肤萎缩

一部分人在电波拉皮后皮肤会出现萎缩,这是因为在电波射频的时候,我们的皮肤流失了一部分水分,才会导致皮肤萎缩,凹陷。一般情况下,3天左右我们就可以看到原先凹陷的皮肤会慢慢恢复。

电波拉皮的副作用:皮肤发热

部分皮肤敏感的人在进行了电波拉皮手术后,皮肤可能会感到发烫,这属于正常现象,一段时间便会消失。

电波拉皮的副作用:皮肤感到刺痛

一些承受能力低的人在进行了手术后,可能皮肤会感到阵阵刺痛;一些身体素质较好的人若然用力按皮肤,也会感到疼痛。

每一种手术都无法避免有一些不良反应和辅佐用,其实预防得当,这些副作用或不良反应出现的几率会很少。

所以当我们进行手术时,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做好防护措施和注意事项,尽量把风险降到最低才是我们的最终追求。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波拉皮有无副作用?盘点电波拉皮的优缺点

因为害怕衰老,所以很多人对自己的面部皱纹情况是非常关注的,皱纹越来越多,容易让容颜看起来非常显老,为了达到有效的驻颜效果,很多人选择了到……详细>>

电波拉皮美容有副作用吗

电波拉皮手术是相对来说比较安全的美容除皱手术,如今,有很多中年女性都被皱纹所困扰,皱纹会影响女性的心情,暴露出一个人的真实年龄,那么电波……详细>>

电波拉皮副作用?电波拉皮除皱能否避免

电波拉皮除皱术是否真有副作用?不少的电波拉皮除皱术患者在治疗后出现的情况都非同小可,比如皮肤呈现红色或红肿现象,数小时后自动消失不见了。……详细>>

电波拉皮除皱有哪些副作用?

电波拉皮手术经过长期的医学临床验证已经发展得相对成熟了,手术安全也有了保障。越来越多的女人性选择电波拉皮技术,但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安全的……详细>>

细数电波拉皮的五个副作用

随着岁月的流逝,皱纹不知不觉的爬上脸,于是众多求美者纷纷加入除皱大军。在众多除皱方法中,电波拉皮除皱无痛、无痕、效果显著,受到求美者的一……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