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腹部吸脂警惕4大风险 术前要慎重

2014-11-08 08:47:07      家庭医生在线

腹部吸脂能够让很多女性重造苗条身材,迷人的S曲线,因而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

现在,许多人因为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彻底沦为吃货。但是,伴随着嘴上的满足带来的确实烦人的小肚腩!这令许多爱美之人感到十分的苦恼。那么,有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既能满足我们那颗爱吃美食的心,又能保持我们完美的身材呢?腹部吸脂便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一难题,让你一边享受美食的同时远离小肚腩。

腹部吸脂为什么能让我们的小肚腩消失?

原因很简单,腹部吸脂把大量的肥大的脂肪细胞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得很薄,使腰围变细,这就达到的减掉小肚腩的效果。

但是在做腹部吸脂之前,一定要了解腹部吸脂的风险,让大家对腹部吸脂有个明确的了解,不会因一时头部发热而去进行腹部吸脂。

出现水肿:

出现这种情况主要还是由于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局部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呈现水肿,普通衰退较快。

皮下结节:

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构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普通3个月内可渐渐接收变软。当然,在皮下结节这段时间内,感觉是相当不好受的。

皮肤出现凹凸不平:

腹部脂肪的大量收取,从正面看腹部是变得平坦了,但是从侧面看的话,腹部会想成一个凹陷,皮肤看上去就显得特不平整。

术后负压过大造成神经损伤:

负压的大小决定抽脂的速度,负压越大,抽取得越快,但对人体的伤害也越大。所以正规的整形医院通常只使用负1个大气压,而在一些非正规的机构,为了缩短手术时间,就加大压强,很可能造成术者神经损伤。

由此看来,进行腹部吸脂时,一定要小心谨慎。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腹部吸脂术前怎么准备

不少久坐不动的人士或是产后的妈妈都会出现腹部脂肪堆积的情况,要想有效解决腹部脂肪多导致的肥胖问题,目前最便捷有效的方式就是进行腹部吸脂手……详细>>

腰腹部吸脂术前准备有哪些

腰腹部吸脂术前准备有哪些?瘦还要更瘦一点,这是现在骨感时代女性对自己身材的要求。减肥本身就要抵触一些诱惑,而运动不仅耗时还耗力,最重要……详细>>

腹部吸脂术前必知的注意事项

举凡手术皆有风险,腹部吸脂术也不例外。如果你想做腹部吸脂术,那么你一定要有风险防范观念,充分了解腹部吸脂术的禁忌症、手术注意事项等。在腹……详细>>

腹部吸脂会影响生育吗?快看腹部吸脂的5个误区

腹部脂肪比较多,会严重影响到自己的体型美观,而为了将自己腹部多余的脂肪消除掉,不少人都会选择腹部吸脂手术,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会恐惧这项手术……详细>>

腹部吸脂前要注意些什么?

不得不知的腹部吸脂减肥术前注意事项 腹部吸脂前需要注意些什么?随着现在医学整形技术的发展,想要减掉腹部赘肉,腹部吸脂手术是比较有效持久的……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