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酒窝手术要知道四大风险

2014-11-04 09:38:36  来源:悦美网    转载

整形技术的发展和进步不但能给你一个坚挺的鼻子、大而有神的眼睛,也能给你一个漂亮的酒窝。酒窝手术如今已是一项较为成熟的整形项目,操作简单,且创伤不大,但并不代表没有手术风险。形手术,无论大小,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性,那么酒窝手术的风险有哪些呢?一起来看一下专家怎么说。

整形专家介绍,酒窝手术一般是将颊肌与真皮层或颊肌与笑肌缝合在一起,这两种手术均需在口内制造切口。该手术的风险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 感染

感染的发生率较高,由于酒窝手术的切口在口内,所以每天的进食都会增加切口感染的可能性。不过求美者也没必要太过担心,术后的感染,稍加注意就会自行消失;若是局部红肿、热痛等强烈的炎症反应,应就医拆除缝线,以免感染加重。

2、 肿胀

酒窝手术后的肿胀情况也时有发生,由于切口位于口内,说话、咀嚼等动作会加强手术线的切割刺激作用,使得局部产生肿胀、硬结,一般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3、 腮腺导管和神经损伤

由于酒窝切口位于腮腺导管口和面神经周边,手术操作过程中有可能造成损伤。

4、 酒窝形态不佳

酒窝手术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缝合时打结不紧、缝合的真皮组织过少或两颊处理不对称等现象,术后就会导致酒窝消失或形态不佳等并发症。如果想要重新接受酒窝手术,一般需要半年时间。

酒窝手术虽然存在着以上风险,但是感染和红肿类并发症是可以通过术后护理预防和减轻的,如戒烟酒、注意口腔卫生和避免刺激性进食等;此外,术后神经导管是否完好无损、酒窝形态是否自然生动就取决于您所选择的整形机构是否正规了,正规的医疗机构将会使手术风险大大降低。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大酒窝成形手术 做甜美女人

酒窝成形手术是在求美者脸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的方法有很多且都较简单。目前,酒……详细>>

拥有酒窝,不是梦想

酒窝,学名面靥,是指面部皮肤上的小凹陷,多在笑时出现,所以又称笑窝。酒窝的存在会使面部表情更生动,看上去更活泼可爱,更加妩媚动人,故被看……详细>>

三种酒窝成形术 打造甜美酒窝

甜美的酒窝可以为你的美丽增加不少亮点,但是并不是每个美眉都那么幸运,拥有天生的酒窝,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酒窝成形术蜂拥而出,下面就针……详细>>

酒窝成形术 打造甜美笑窝

酒窝,学名面靥,是指面部皮肤上的小凹陷,多在笑时出现,所以又称笑窝。它处于口角与外眦垂线交汇点附近。这个位置十分显眼,是面部的黄金美点,……详细>>

酒窝美女 盘点韩国酒窝明星

“酒窝”指的是,颜面部的肌肉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酒窝是传统东方美女的象征,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女更是很多人向往的对象。那么,韩国……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