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三大酒窝成形手术 做甜美女人

2012-01-17 02:24:0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一、缝扎法

  这种酒窝成形术直接在颊面相关位置,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是很好,成形后的酒窝易消失。

酒窝成形手术 做甜美女人

  二、导入法

  此法更为简便快捷,一对酒窝通常只要几分钟即可完成,但远期效果不肯定。

  三、切开法

  这种酒窝成形术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作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此法操作复杂,但效果较好,是最常采用的方法。

  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受术者的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酒窝成形术,特别适应于面颊部较丰满者,点缀两个酒窝能使他们的容貌更加甜美。而对面颊消瘦者,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配上酒窝后的脸部看起来则会不协调。

  小编寄语:酒窝再造术的方法有上述的三种,医生可结合受术者的具体情况,选择最佳的手术方式。手术后,受术者要保持口腔清洁,需经常漱口。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三种酒窝成形术 打造甜美酒窝

甜美的酒窝可以为你的美丽增加不少亮点,但是并不是每个美眉都那么幸运,拥有天生的酒窝,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各种酒窝成形术蜂拥而出,下面就针……详细>>

酒窝成形术 打造甜美笑窝

酒窝,学名面靥,是指面部皮肤上的小凹陷,多在笑时出现,所以又称笑窝。它处于口角与外眦垂线交汇点附近。这个位置十分显眼,是面部的黄金美点,……详细>>

酒窝成形术 让你更甜美可爱

拥有小小的酒窝就会显得可爱,拥有小酒窝的女孩子看上去会更加甜美和可爱,所以很多人想做酒窝成形术,那么酒窝成形术的效果永久吗?针对大家的疑……详细>>

酒窝成形术5种方法 打造甜美小酒窝

有关数据统计,只有15%的女人天生拥有小酒窝,但随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者可通过酒窝成形术造就小酒窝。详细>>

酒窝美女 盘点韩国酒窝明星

“酒窝”指的是,颜面部的肌肉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酒窝是传统东方美女的象征,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女更是很多人向往的对象。那么,韩国……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