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晶瓷丰下巴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4-12-09 07:51:4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微晶瓷丰下巴术前准备有哪些呢?专家称,微晶瓷材料属于半固体状物质,注射微晶瓷丰下巴有一定的技术难度,为保证注射过程顺利进行,求美者在术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

① 术前注意事项

a、 微晶瓷注射丰下巴技术难度较高,需找正规医院或机构进行治疗。

b、 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c、 术前不要化妆。

d、 术前一周内停止饮酒、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扩血管药物。

e、 吸烟者需要提前一周戒烟。

f、 术前应告知医生是否注射过其他类型的组织填充材料。

② 术后注意事项

a、 术后2日內仍需间接性冰敷,直至肿胀消退。

b、 微晶瓷材料不同于玻尿酸,没有相关物质使其恢复原状,故受术者在术后3日內应避免揉捏或按摩,以免影响隆颏效果。

c、 3-5日內注射部位可能有坠痛感,一般可在1周内恢复正常。

d、 1-2周內注射部位可能会有紧绷感,经一段时间后会恢复柔软度,获得自然切显著的效果。

e、 注射部位勿暴露于强烈阳光下等暴热环境。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晶瓷丰下巴的三个副作用

微晶瓷丰下巴有没有副作用呢?理论上来说,微晶瓷丰下巴非常安全,并无副作用产生。不过,实际注射过程无法预测,也有个别求美者会出现如轻微发红……详细>>

微晶瓷丰面颊有哪些副作用?

微晶瓷丰面颊是微整形中的一种,相比于膨体植入丰面颊,创伤较小,安全性较高。不过,也有部分求美者在注射微晶瓷丰面颊后出现如轻微发红、肿胀、……详细>>

进行玻尿酸丰下巴有哪些注意事项

玻尿酸丰下巴是通过注射玻尿酸到下巴部位,从而实现下巴整形的。通过玻尿酸注射丰下巴可以把下巴形态修成你想要的形状,从而增添你的魅力,实现整……详细>>

微晶瓷丰面颊术后如何护理?

注射微晶瓷丰面颊是近年来较受欢迎的一个微整形项目,它具有安全性高、无创、恢复期短等优点。但是,患者若忽视微晶瓷丰面颊的术后护理,则极有可……详细>>

微晶瓷丰苹果肌有哪些副作用

微晶瓷丰苹果肌的副作用有哪些呢?专家称,理论上微晶瓷丰苹果肌非常的安全,没有副作用的产生,但实际操作是无法预料的,个别求美者在注射后可能……详细>>

  • 肖礼祖

  • 蒋劲

  • 王小平

  • 廖翔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