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微晶瓷丰面颊术后如何护理?

2014-08-22 08:39:54  来源:东方虹    转载

注射微晶瓷丰面颊是近年来较受欢迎的一个微整形项目,它具有安全性高、无创、恢复期短等优点。但是,患者若忽视微晶瓷丰面颊的术后护理,则极有可能导致治疗效果不佳或出现副作用。那么,微晶瓷丰面颊的术后护理工作有哪些?

注射微晶瓷丰面颊的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注射后24小时形状固定,期间避免接触注射区域,若肿胀疼痛的话可短暂冰敷以减少疼痛感;

2、注射微晶瓷丰面颊后48小时内,应避免大力按压治疗部位或剧烈运动,清洗时避免过大的表情动作和按压。

3、术后一切基础保养正常,2天内可轻捏塑型,但不可过于大力以免压迫血管。

4、注射微晶瓷丰面颊后一周内,应避免去高温场所或过度曝晒于阳光下,直到肿胀及发红消煺为止。注意温暖、烤箱、蒸气间暂时不要去,直到回诊后。

5、如果目前有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服药情形,请注意这会有增加面颊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请暂时停用,等恢复过后再使用。

6、如非必要,医师提醒尽可能避免上妆及涂抹不必要的保养品。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晶瓷丰面颊有哪些副作用?

微晶瓷丰面颊是微整形中的一种,相比于膨体植入丰面颊,创伤较小,安全性较高。不过,也有部分求美者在注射微晶瓷丰面颊后出现如轻微发红、肿胀、……详细>>

微晶瓷丰面颊 重塑苹果肌

众所周知,漂亮饱满的苹果肌,可让人在轻轻牵动嘴角,即使不笑,也感觉笑容满溢,看起来很甜美、有亲和力,吸引异性注意,感觉就有恋爱般的甜蜜好……详细>>

微晶瓷丰面颊术前五准备

注射微晶瓷丰面颊具有一定的技术难度,求美者除了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外,还应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那么,微晶瓷丰面颊的术前准备究竟有……详细>>

对症丰面颊 打造饱满脸颊

丰面颊整形方式通过恢复流失的胶原蛋白,可以令脸颊重现饱满年轻而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根据求美者面部状态的不同,丰面颊的方案有不同。详细>>

玻尿酸丰面颊术后护理6贴士

注射玻尿酸丰面颊不手术、不开刀,主要是通过多层次多点注射方式向面颊部皮下凹陷处注射玻尿酸材料,使得面颊部饱满圆润。玻尿酸具强吸水性、有促……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