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美女诞生记 如何瘦脸变国民女神

2014-10-24 08:45:20      家庭医生在线

能称之为国民女神,当然要有个好样貌啦!可是,大饼脸却成了美女道路上的一大阻力。如何瘦脸变做国民女神呢?现在,就来看一下女神诞生记。

女神初始样貌:

脸部的咬肌肥大,呈现一个脸部肥胖的形象。这样的脸蛋上镜是很难看的,整个脸就占据了屏幕一大半,想想就心酸。

如何改造:

面对这种情况,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来达到瘦脸的效果。所谓瘦脸针是指肉毒素,通过注射肉毒素,阻断肌肉收缩,对咬肌产生作用,使咬肌变小。

改造过程:

1、求美者仰卧好。

2、医生会给注射部位及周围皮肤进行消毒工作。

3、之后,医生会在两侧下颌角处取不同点分别注射A型肉毒素至肌肉内。

这个过程快速而简单,所用时间不过30分钟,术后亦无需休息,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让你看到美丽在一步一步诞生。不要相信立刻见效。注射完瘦脸针之后一般大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见效。但是,瘦脸针的效果只能维持3-6个月,所以为了保证疗效,需要每隔6个月左右注射一次。

女神最终样貌:

原本的大饼脸变做“小V脸”,精致的脸部闪出艳丽的光彩。

但是这种追求美丽的方式,亦有风险,所以说,想做女神不简单啊!注射完瘦脸针之后,面部有可能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等。

注射完瘦脸针,出现两边不对称或者注射部位肌肉无力现象与医生的经验,以及注射剂量、注射部位有关,一些医生如果对解剖学不熟悉,导致注射部位不精确,或者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常常会导致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出现。所以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以保证安全性。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 1招变美女秒杀男生

瘦脸针注射后,瘦脸最佳效果在1个月-3个月显现,效果可持续6-9个月左右。患者如果需要,可选择再次注射。瘦脸针属于微创,不会破坏皮肤,不……详细>>

美女如何瘦脸?

核心提示:东方人的审美观点中,鹅蛋脸是一种最佳的脸型。在所有的整形美容手术中,如果说隆鼻,重睑是使人焕然一新,那么针对脸型的瘦脸行动就是……详细>>

如何瘦脸 瘦脸针介绍

答案就是注射瘦脸了,看看电视上出镜的明星,个个都有着美丽动人的脸部轮廓,那就是注射瘦脸针的功劳了。瘦脸针是如何瘦脸的呢!详细>>

女神变僵尸脸是瘦脸针的错吗

肉毒素除皱范围 肉毒除皱开始只用于面部上1/3的皱纹,如眉间纹、鱼尾问,后来发展到面中1/3处,如鼻唇纹,然后继续发展至面下1/3处如下……详细>>

跟明星学一招 注射瘦脸针变小脸美女

越来越多的明星有原来的大饼脸、大圆脸或大宽脸变成了精致的锥子脸或V型小脸,你是不是也受她们的影响想要瘦脸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瘦脸针就是……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