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美容强势出击 让斑点消失得无影无踪

2014-10-25 08:27:26      家庭医生在线

时下最热点的整容技术之一莫过于是光子美容。何为光子美容?相信大家只听说过,但未必真正了解到光子美容的真面目。

光子美容技术利用强脉冲光直接照射皮肤,所产生的作用一方面可使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再生得以重新排列,恢复皮肤弹性,并改善面部微循环,减轻或消除皱纹;另一方面,强脉冲光能穿透皮肤,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毛细血管优先选择性吸收,热能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使血液凝固,色素团被热分解破坏,从而治疗毛细血管扩张,祛除色斑,且能脱除多余毛发等。由于集无损治疗,时间短,见效快,副作用小,恢复时间快等优点于一身,所以称为整容界新秀,得到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

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光子美容的。

光子美容的适应人群一般是皮肤松弛不严重的轻度皱纹的人。而禁忌人群一般有以下几种:瘢痕体质者;接受过阳光暴晒或将要接受阳光暴晒的人群;光敏性皮肤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药物的人群;口服异维A酸者;妊娠期妇女;糖尿病患者。所以惊醒光子美容前一定要注意了,如果有以上症状,不能做光子美容。

光子美容只是一种统称,根据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分为光子除皱、光子美白、光子祛斑等等。现在就来详细说一下光子祛斑。

光子祛斑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采用不同的祛斑方案。这种方法采用最新科技的等离子阴极发射技术,更加严格控制特定光谱的输出,嫩肤效果更好、更安全。而且适合广大东方人的审美观,转为东方人而设计。是我们美容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在进行光子祛斑时也需要几大事项需要注意:

第一,在进行了光子祛斑后,必须按照医生的建议来进行康复事宜。

第二,每天要涂3-4次防晒霜,但是在涂前切记要用无泡沫洗面白对相关部位进行清洗,然后需要把水分弄干,再进行涂防晒霜的工作。

第三,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时不要惊慌,乱吃药物,因为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消除红热现象。

此外,要说说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价格。光子祛斑的价格是根据治疗次数、各地区物价差异等因素综合考虑来确定的,不同的医疗机构制定的价格也不一样。如果你去做光子祛斑的医院的设备是外国进口,那么光子祛斑的价格可能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反之,如果使用的是国产的设备,那么,费则会相对较低。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美容祛斑效果如何呢

光子美容祛斑是利用选择性光热效应,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直接作用于病变组织,有效清除面部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的斑块。术前患者的面部有范……详细>>

光子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

光子美容 光子嫩肤祛斑多少钱?洁白无瑕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但随着岁月的流逝,很多女性被斑困扰着,由此而来光子嫩肤受到了爱美女性……详细>>

3个护理 让光子美容更有效

随着整形美容机构不断更新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满足了很多爱美人士的整形美容需求。大家有听说过光子嫩肤技术吧,光子嫩肤是一种……详细>>

光子美容都有哪些功效?光子嫩肤术后护理有哪些?

美容方法和产品越来越多,让不少的女性朋友们眼花缭乱不知应该如何选择。光子嫩肤就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的美容方法。不但可以有效的修复我们……详细>>

面部光子美容要多少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白皙嫩肤,紧致光滑的肌肤是每个爱美人士希望的,如今光子嫩肤可以很好地实现这个愿望。那么做光子嫩肤多少钱?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