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韩雪晒清纯旧照 盘点那些晒照证无整容的女星

2014-10-23 08:43:21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最美团支书”话题走红于网络,各路人马纷纷晒出自己身边的团支书美照。20日下午,韩雪工作室发微博,晒出了韩雪一张学生时期的照片,并写道:“韩雪当年可不只是团支书哦,还是年级的团总支书记呢”。

照片中的韩雪背着书包,站在河边,模样清纯漂亮。网友看到这张照片后评论道:“从小就是美人胚子!!”,也有网友说:“你是通过这个证明你没有整容吗?”

曾经,韩雪明确表示,自己绝对不去整容,可见她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

那么,当年还有哪些女星旧照曝出,想证明自己没有整容的呢?现在就由小编为你说道说道。

刘诗诗旧照曝光

早前,有网友找出刘诗诗刚出道时的旧照,指出她原本明显的腮帮子,现今变得较为平滑,眼睛和脸型和现在相差较多,怀疑刘诗诗曾经整过容。

不过也有网友力挺刘诗诗未整容,只是她婴儿肥不见了而已。更有网友找出刘诗诗昔日的证件照,力证刘诗诗是纯天然美女一名。

清秀的素颜,与如今的样貌相差不大,与其他一些女性的证件照相比,刘诗诗的证件照完胜。而且刘诗诗证件照一经曝光,就大获好评,网友纷纷称赞:真是原装的天然美女。

郭碧婷素颜照曝光

郭碧婷曾经被爆整容,当时,她男友第一时间出来反驳,并上传了大量郭碧婷素颜照来否认整容一说,同时晒出了郭碧婷爸爸的帅气照片。郭碧婷父亲双瞳炯炯有神,干净帅气,良好的遗传基因力破郭碧婷整容的新闻。不少网友见后点赞“郭碧婷爸爸帅cry,终于知道为什么郭碧婷如此漂亮了。

angelababy晒父母照片

angelababy整容传闻一直不断,她曾经在微博曝光爸妈年轻和现在的照片,写下:“不管岁月变迁,你们永远是我的男神和女神。母亲节快乐。”帅爸美妈的照片,让不少网友惊呼,直说:“果真是优良基因啊,爸妈原来都是男神女神!”,“看到你家人的样子,我已经相信你没有整容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友晒刘诗诗芭蕾舞旧照 力证没有整容

又一步穿越题材的电视剧《步步惊心》上映,由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心》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女演员的精美服饰都很吸引人。有网友将刘诗诗出道以来的……详细>>

女星17岁清纯旧照 揭整容真相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众多娱乐圈一线女星们17岁左右的清纯旧照,没有整容和化妆的她们尽显天生丽质,章子怡高圆圆刘诗诗等清纯相貌与现……详细>>

全智贤清纯旧照曝光 力证“天然美女”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全智贤在学生时期的旧照片,照片中的全智贤面容白皙秀气,清纯无比,和现在并没有明显区别,是否整容一眼看出。详细>>

刘晓庆无整容清纯照 那些没被PS的美人儿

刚过了57岁生日的刘晓庆被称为“不老神话”,外界对她如何保养十分好奇,她却自称从不保养,引发网友热议。下面跟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当初未整容……详细>>

迷奸案女星吴亚馨复出 旧照被疑整容

台湾宅男女神吴亚馨出道以来绯闻不断,先是和朱孝天3次传出分合,后是卷入前男友李宗瑞迷奸案,也因为这个“淫照事件”,被套上“迷奸案女星”……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