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这个看脸的世界 自己要如何变美?

2014-10-22 08:58:43      家庭医生在线

近日,李菲儿出席某品牌的发布会。发布会上的她身穿红色长裙,模样乖巧可人,皮肤白皙光滑。她在现场聊起自己的护肤心得,直言:“这是个看脸的世界!”李菲儿这个话真的点出了真相。

其实,无论是在娱乐圈,还是在其他的圈子中,或者现实生活中,脸确实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往往决定着一个人对自己的看法。所以,把自己变得漂漂亮亮的,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有好处。

人的爱美之心,是整容业能够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甚至,有些人为了变美,不顾整容的风险,盲目进行,当然,小编是不赞成。小编还是希望,各位爱美人士在选择整容时,还是需要慎重多次考虑。

只不过现在的整形技术发展如此之快,以及仪器的先进,相对以前来说,整容的风险降低了很多。特别是近几年飞速发展的微整形,安全性高,手术过程简单,一周之内偷偷变美并不是难事。

下面,小编废话不多说,就来聊聊如何通过微整形能够获得像李菲儿那样的肌肤。

目前比较常用到的皮肤变美的微整形主要有光子美容,激光美容,E光美容。

激光美容和光子美容都是运用选择性光热理论作用于皮肤表层,能够嫩肤、美白,解决皮肤瑕疵,例如斑点、痘疤等,还可去除红血丝、进行脱毛等。

只不过光子美容比激光美容的效果要好,激光美容治疗时一次只能解决一种皮肤问题,而光子美容所利用的光是强脉冲光,这光的特点使得光子美容治疗的过程中不仅仅是解决一种肌肤问题,例如在解决色斑问题的同时,能够使肌肤更为细嫩,去除细纹、红血丝等。

E光美容联合了光能和射频两种技术运用于皮肤美容中,光能和射频能协同作用于皮肤,E光美容主要用于嫩肤、祛斑、脱毛、除皱等皮肤问题。较于激光美容和光子美容,安全性更高,术后反应较轻,并发症发生几率更低。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面部年龄一览表 教你如何隐藏自己年龄

最近,国外Face Book上疯传一个网站“How Old Do I Look”,能够给面部的年龄进行测试,有网友对范冰冰、刘嘉玲、倪妮……详细>>

2招去除脸上红血丝变美肌

有些女孩子脸上的皮肤虽白,可是由于红血丝的缘故,让整张脸看起来像个“大红脸”,影响了整个容貌。这时,就有女孩子用化妆品遮住红血丝,可是这……详细>>

侯佩岑产子 支招如何去妊娠纹

据媒体报道,侯佩岑在9月1日的上午产下一子,目前母女平安,其老公全程陪同。初为人母的她当抱起孩子的那一刻不禁落下眼泪。刚为人母,除了有新……详细>>

激光美容如何让皮肤变白?

激光已经较为广泛得应用在皮肤的美白治疗中,虽然听说过它的功效,但很多女士对激光仍然望而生畏,激光是怎样让皮肤变白皙的呢?小编在这里简单解……详细>>

最为受欢迎的4项午休微整形 让你羊年来个变身

微整形因为创伤小、过程短等特点,备受求美者的欢迎,利用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能轻松变美。目前,比较受欢迎的午休微整形有哪些,你知道吗?你又想其……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