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2招去除脸上红血丝变美肌

2015-01-27 08:08:20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女孩子脸上的皮肤虽白,可是由于红血丝的缘故,让整张脸看起来像个“大红脸”,影响了整个容貌。这时,就有女孩子用化妆品遮住红血丝,可是这种做法真的好吗?

红血丝是由于毛细血管及静脉显露而造成的,皮肤变薄也是一个主要因素。但是,你知道吗,采用错误的方法去红血丝只会让肌肤越来越差。

对于化妆品去红血丝的这种做法,是不建议的。因为化妆品虽然可以清除掉表浅性的红血丝,可是化妆品成份里含有激素、血管收缩药等,去红血丝只能治标不治本。另外,化妆品随便涂抹在脸上,对皮肤来说,带有强烈的刺激性,可能会让自己脸上的红血丝越来越多。

如何正确去除红血丝?

目前,医学美容上有很多正确去红血丝的方法。激光美容和光子美容就是较为常用的方法。

激光美容:因激光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毛细血管内的血红蛋白吸收激光能量,当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光能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使其凝固坏死,最后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去红血丝的目的。

光子美容:光子美容也是利用光的选择性作用来去除红血丝,另外,光子美容还能同时解决肌肤其他问题,如斑点,细纹,粗糙等。

激光美容去红血丝价格较为便宜,光子美容去红血丝价格相对较高,但是这两种方法可能需要多次进行治疗,才能达到较为理想的效果。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血丝泛滥变“红脸” 2大妙招去除

当你在追求白皙的肌肤时,红血丝却横亘在肌肤上,让整张脸“白”不行,却“红”得不得了。那应该如何去除脸上讨人厌的红血丝呢?详细>>

去除脸上红血丝有八个守则 如何轻松对付脸部红血丝

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薄。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详细>>

怎样快速去除脸上的红血丝怎么做?

脸上的红血丝是由于自己平日生活中脸部的保护不到位导致的,所以平时出门在外的时候要注意带上口罩和一些遮挡的工具这样可以防止风吹导致自己的皮……详细>>

如何去除面部红血丝 4个护理妙招清除红血丝

对于有红血丝的MM来说,最讨厌就大概就是冬春换季时了吧,肌肤由于一时很难接受天气的变化,动不动就过敏、发红、发烫,难受到极点。面部红血丝……详细>>

红血丝如何去除 激光去红血丝告别“脸红”

脸上的红血丝让人觉得是在害羞脸红,夸张的看上去甚至就像刚刚做完剧烈运动一样。红血丝阻碍了女性的白皙,带给女性不少的烦恼。如何去除红血丝,……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