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失败 警惕3种危害

2014-09-22 07:47:42      家庭医生在线

乳房,历来是女性美丽的象征。有些女性乳房扁平,因此想通过手术的方式,给乳房第二次美丽的机会。但是在做隆胸之前,是否有想过隆胸失败后的危害呢?下面,小编就带你详细了解一下隆胸失败后的危害。

1、美容效果受到影响

由于假体选择不当、植入假体位置不当造成的乳房大小不一致,高低不一等对身体的美观性造成很大的影响。

2、出现血肿、感染等现象

隆胸失败可能会导致血肿、感染现象的出现。要预防血肿,必须小心止血。如果出现出血的情况,而且还没有控制好,千万不要植入假体。巨大血肿、乳房增大、触痛、组织颜色改变若不处理导致人工乳房外露及后期继发包膜挛缩。

术后的感染可以发生在术后不久或术后任何时期,表现出红、肿、热、痛等情况,如果经过恰当的治疗,症状还不能消退,那就要取出假体。

3、乳房变硬,形成包膜挛缩

隆胸失败,乳房可能会变硬,这是包膜挛缩的征兆。包膜挛缩可以根据严重程度分为四度。第一度和第二度的包膜挛缩,隆胸术后3~6月内,坚持按摩,可以减小疤痕形成所导致的乳房发硬情况;如果是第三度和第四度的包膜挛缩,只能开刀将包膜切除,才能让乳房恢复柔软,但是以后仍然有变硬的可能。

所以,小编在此建议,隆胸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便宜等原因,相信那些非正规的美容治疗机构。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需谨慎 把好3道关规避隆胸失败

不少女性朋友想做隆胸手术,但是又担心手术风险会出现隆胸失败。专家提示,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把手术风险降低,避免隆胸失败。详细>>

揭秘隆胸失败有哪些症状

我们知道,任何整形项目都有其相应的风险,隆胸也是如此。那么,隆胸失败会怎样呢?隆胸失败后又该如何补救呢?本文就将详细介绍隆胸失败的六种表……详细>>

怎么修复隆胸失败

挺拔丰满的双峰让人看上去格外的性感,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便是如此,让人不自觉的被之吸引。很多人都通过隆胸来打造这种性感,可因为种种原因,隆……详细>>

隆胸失败了怎么挽救

胸部的波澜壮阔直接决定了女人的魅力程度,于是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追求完美胸部进行隆胸整形,但是由于很多人追去便宜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出……详细>>

隆胸失败怎么办

胸部是彰显女人性感魅力的重要部位,为了打造完美胸部,隆胸成为了众多爱美女性的共同选择,但是是手术终会有风险,隆胸手术存在失败的问题,那么……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