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怎么修复隆胸失败

2017-04-24 14:38:32      

挺拔丰满的双峰让人看上去格外的性感,成熟女性的独特魅力便是如此,让人不自觉的被之吸引。很多人都通过隆胸来打造这种性感,可因为种种原因,隆胸失败的案例并不少见,那怎么办呢?

对于隆胸失败有诸多表现,大多为假体隆胸术后造成的包膜孪缩、乳房位形不佳、质地变硬,多种创伤及药物造的乳房缺失、乳腺完全萎缩等。对于不同的情况需要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修复:

1、隆胸手术失败的修复方法是按照原来的切口重新打开,将假体取出,然后将包膜挛缩进行祛除,将新的合适假体再次植入即可。

2、自体脂肪注射手术失败的修复方法是将注射物取出,同时进行再次隆胸。

3、术后保养不当造成隆胸手术失败。修复方法是将皮肤、肌肉组织瓣扩张,运用自体脂肪重塑乳房。

完成手术之后,大家要注意做好术后护理,手术后六个月内穿戴坚硬有铁线的胸衣,以防令胸部变形及引致包膜孪缩的发生。

如准备怀孕,在手术六个月后,待胸部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乳部按摩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进行,方法是将胸部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胸部各做五分钟。少数的病人做完隆胸失败修复手术后乳头可能会有麻痹感觉,但经过数个月后便会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失败修复价格

隆胸失败后修复比单纯的隆胸手术要相对复杂一些,隆胸失败修复手术价格主要跟以下几个方面有关系:详细>>

假体隆胸失败应该怎样修复?怎么减少失败率?

虽然现在假体隆胸是比较常见而火爆的一种方式,但是经过假体隆胸失败的案例也是比较多的,假体隆胸失败后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是可以通过乳房缺失再……详细>>

隆胸失败怎么办

胸部是彰显女人性感魅力的重要部位,为了打造完美胸部,隆胸成为了众多爱美女性的共同选择,但是是手术终会有风险,隆胸手术存在失败的问题,那么……详细>>

隆胸失败别绝望 二次隆胸可修复

造成隆胸手术失败的原因有很多,有来自手术既定的风险,也有患者自身的原因,还有医生经验及技术不足等。一般来说,隆胸失败的症状包括包膜挛缩、……详细>>

哪种情况适合做隆胸失败修复手术?

隆胸手术注射的假体是液态的,所以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取出的,术中可以看到假体呈胶冻样,黄色粘稠,只要方法得当,一般大部分可以取出。详细>>

  • 林毅

  • 唐炜

  • 宋尔卫

  • 王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