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处女膜应该如何修复 生活更性福

2014-09-08 07:34:5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都将处女膜当做贞洁的象征,其实这种想法不是百分百正确的。除了性生活会导致处女膜破裂之外,剧烈的运动或者一些外伤都会导致处女膜的破裂。当然,如果另一半有处女情结,不妨选择处女膜修复手术,给他一个完美初次体验。

处女膜修复手术不仅仅可以修复因性生活而导致的处女膜破裂,还可以修复印外伤,剧烈运动或者使用卫生棉条不当而引起的处女膜破裂的现象。

那处女膜究竟是如何修复的呢?处女膜修复的方法有很多,现在介绍一种比较常见的处女膜修复手术——内外粘膜瓣成形法处女膜修补术。

内外粘膜瓣成形法处女膜修补术的手术过程

第一步:消毒。进行常规消毒铺巾。

第二步:麻醉。采用局部浸润麻醉。

第三步:设计。在处女膜破裂创缘两侧设计0.3cm左右的内外黏膜瓣。

第四步:剥离。将设计好的黏膜瓣内外各一剥离。

第五步:缝合。用可吸收线缝合内侧黏膜瓣和对应侧黏膜下组织,使内外切口缘错位。

第六步:成形。缝合后中心处形成处女膜孔。

处女膜修复的恢复时间

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术后需要恢复一个月左右,由于是可吸收线术后不需要拆线,两个月以后才可以同房,恢复时间长短要根据患者自身的情况和术后护理是否得当来确定。

处女膜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要遵照医嘱服用抗生素等消炎药,用清水洗净会阴部,保证局部清洁。

2、尽可能保持会阴干燥,穿宽松、棉质内裤,不要用卫生巾和卫生护垫。

3、术后多吃水果等,避免便秘。

4、术后20天内不要做深蹲、两腿分开过大等运动,以避免处女膜再次破裂。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处女膜修复后该如何护理?

处女膜是女性忠贞的象征,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破裂的,都会给以后的生活蒙上阴影,好在现在可以通过处女膜修复手术来修补破损的处女膜,那么,处女……详细>>

处女膜修复成功率高吗?处女膜修复需要注意什么?

受传统观念和私处整形广告的影响,越来越多失去处女膜的女性在结束一段感情后,比男性还在意自己的贞洁问题,进而通过处女膜修复术来重拾自尊和自……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有哪些风险? 处女膜修复术后怎么护理

处女膜修复术属于妇科整形的一种,很多的女性朋友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进行该项手术,女性朋友在处女膜修复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以免带……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安全性如何?

虽然近年来我国性观念逐步开放,婚前性行为越来越普遍,而处女膜是否完整也不能代表女性是否贞洁。但仍有部分女性因为自己处女膜破裂而感到不自信……详细>>

如何修复处女膜好

处女膜修复术,给你完整的幸福体验,别再忐忑爱人会不会接受你的曾经。一般而言是女孩在进行初次性行为之后就会造成处女膜的破裂,当然,非性行为……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