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郝蕾亮相电影节身材发福 吸脂成功塑身减肥

2014-08-31 07:56:04      家庭医生在线

8月28日,郝蕾亮相于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亲爱的》首映红毯。她身穿黑色亮片礼服裙,手拿着红色的漆皮手包。身材不复不往昨日的纤瘦,脸蛋更是圆润,很明显,郝蕾发福了好多。如果自己碰上了像郝蕾发福的情况怎么办,可以选择吸脂减肥的方法,给自己一个苗条身材。

吸脂手术

吸脂减肥就是利用一个负压真空吸引器(0.5-l.0大气压)与一种金属的末端带有吸孔的吸引管相连,通过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将局部堆积的脂肪组织吸出,以改善肥胖体型的一种方法。

如何保证吸脂手术的成功

要保证吸脂手术能够达到塑身减肥的目的,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1、挑选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

这个是保证吸脂成功最基本的条件。选择正规并且在吸脂方面具有权威性的医院和医生,非常重要。这不仅关乎成功性,而且还关系着手术的安全性。

2、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吸脂手术

吸脂的部位主要有腰腹、大腿、上臂、臀部、下巴等,如果涉及一些重要的神经、血管、内脏等部位,属于禁区,最好不要进行吸脂手术。

而且吸脂手术不是说自己想做就做,如果身上的脂肪没有达到一定量的标准,是不能够进行吸脂手术的。一般来说,脂肪层在3.5~4.5cm才有必要进行吸脂手术,脂肪层小于2cm的人群是没有必要,也不能进行吸脂的。

3、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

在进行吸脂减肥时,需要做好术前准备。在术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药物及阿司匹林。女性受术者避开月经期。术前洗澡,保持清洁。

做完吸脂手术后,要保证做好以下护理事项。

1)术后1-2天内因伤口内会有渗液,需及时更换敷料。

2)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72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

3)术后7天左右需要复诊,拆除切口缝线。

4)局部加压包扎1-2周。

5)为加压塑形,术后需穿戴弹力衣裤3-6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失败怎么办?

通过吸脂手术后获得理想、苗条的身材是很多求美者的愿望。但所有手术都有失败的概率,吸脂减肥手术也不例外。那么,为什么吸脂手术会失败?吸脂减……详细>>

吸脂减肥须警惕五种副作用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想要快速有效的减肥,但是传统减肥方式太过痛苦,不仅要经受节食的痛苦,还要承受心理的煎熬。当通过自……详细>>

吸脂并不等同减肥 脂肪可以循环再利用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对于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减肥是终生的事业,但是传统的减肥方法伤心又伤神,一旦反弹,体重比减肥前还重,那么有什……详细>>

吸脂并不等同减肥 脂肪可以循环再利用

“生命不息,减肥不止”,对于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减肥是终生的事业,但是传统的减肥方法伤心又伤神,一旦反弹,体重比减肥前还重,那么有什……详细>>

共振吸脂减肥术 让身姿变得婀娜多姿

共振吸脂是当下新推出的一种吸脂减肥术,那么共振吸脂减肥术具有哪些特点呢?下面我们请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 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