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传统吸脂VS激光吸脂有何差异?

2014-08-25 09:12:15  来源:悦美网    转载

减肥的方法多种多样,传统吸脂手术和激光吸脂是目前比较普遍的手术减肥方法。而激光吸脂作为目前比较新的一种减肥方法,获得了众多爱美人士的关注与青睐。但是,最新的并不意味着最好的。吸脂到底应该选择传统的吸脂手术,还是接受激光吸脂呢?来自美国纽约的美容医生Kevin Tehrani给我们带来了答案。

传统吸脂手术与激光吸脂的区别

Tehrani医生说,很多求美者都会认为传统吸脂手术与激光吸脂是两个完全独立的事情,但实际上,在激光吸脂过程中包含有传统吸脂手术,而激光在传统吸脂手术中具有辅助作用。

传统吸脂手术,是将套管插入脂肪堆积的部位后,再将脂肪组织抽出。而激光吸脂则是先通过激光将脂肪细胞液化,随后在通过传统的吸脂手术抽走液化的脂肪。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激光吸脂可能会因为过热而对皮肤造成伤害。但随着很多激光设备中热传感器的不断改进,激光吸脂的安全性也逐渐得到提高。

激光吸脂的优势

Tehrani医生认为,激光吸脂的好处不是因为它能够液化脂肪,而是可以提高皮肤的紧致程度。激光对皮肤的加热作用,可令术后皮肤更加紧致。另外,皮肤的紧致度与皮肤厚度和胶原蛋白的含量有关。因此大腿内侧、颈部和手臂等皮肤较薄,生成的胶原蛋白较少部位,更适合使用激光吸脂。

传统吸脂手术与激光吸脂的适合人群

Tehrani医生说,现在想要吸脂的人越来越多。传统吸脂手术适合那些身体健康,皮肤比较紧致,仅需要去除某些特定部位脂肪的求美者。而对于那些皮肤松弛,尤其是下腹部的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来说,激光吸脂能够提高皮肤的紧致度,因此比较适合。

最后, Tehrani医生提醒大家,激光吸脂的创伤性小于传统吸脂手术,这是一种错误的看法。事实上,在创伤大小方面,激光吸脂与传统吸脂手术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因此,在传统吸脂手术与激光吸脂的选择上,最关键的决定因素还是你想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如果皮肤松弛又想要吸脂,那么激光吸脂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有禁区 6个部位不宜进行吸脂

以瘦为美的时代,许多人都追求苗条纤瘦的身材,特别是女性。有些女性不想辛苦运动减肥,并且想快速见效,故而选择吸脂减肥的方法。但是,不少人对……详细>>

吸脂手术安全吗

吸脂手术安全吗?吸脂减肥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吸脂减肥手术时间短、安全、几乎无痛、见效快、不留痕迹、术后无副作用,受到广大……详细>>

吸脂需谨慎 虚假吸脂广告险取小命

吸脂手术可使到你的曲线立显,吸引所有人的眼光,可是爱美的你有没想过吸脂手术的风险呢?下面小编带你了解一下!详细>>

360°吸脂减肥 最顶尖的吸脂技术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人们身上的脂肪也多了。传统的减肥方式都只是暂时的缓解脂肪,却不能永久的消除脂肪。小编推荐您使用360°吸脂减肥,36……详细>>

吸脂减肥须警惕五种副作用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想要快速有效的减肥,但是传统减肥方式太过痛苦,不仅要经受节食的痛苦,还要承受心理的煎熬。当通过自……详细>>

  • 张志文

  • 陈江海

  • 李涛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