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吸脂瘦脸的四个方案

2014-08-14 09:16:33  来源:东方虹    转载

面部吸脂瘦脸术对于面部脂肪过多的“大脸”尤为有效。面部吸脂现在主要有超声吸引吸脂、电子吸脂、负压吸脂、共振吸脂四种方法。这四种方法主要区别是破坏脂肪组织的原理不同,自然效果也是不同的。

面部吸脂瘦脸的四种方法:

一、超声吸引面部吸脂

它是经过超声发生器产生一定频率的超声波,将之对准减肥部位,经过超声振荡将脂肪细胞或脂肪颗粒击碎,然后再挤出或吸出。超声吸引吸脂从理论上说,不损伤血管神经,但实际应用起来产生效果慢,仍有血管神经的损伤。

二、电子面部吸脂

经过电磁发生器的两极产生一定波长的高频电场摧毁脂肪团,产生乳糜样液体,并将其吸出。

三、快速负压吸引术

近年来发展迅速的肿胀麻醉技术,让快速负压吸引术在吸脂中迅速崛起。这种面部吸脂术是经过向吸脂部位注射大量的低浓度含肾上腺素的利多卡因盐水,使之肿胀,甚至出现发白,之后脂肪细胞或颗粒内渗透大量盐水而自行破裂融解,再经过荫蔽小切口将连接真空负压泵的金属吸管放置皮下,经过负压将脂肪吸出。

四、共振吸脂方法

利用共振原理,在电脑模糊程序控制下的吸管产生与脂肪细胞固有频率相同的机械性共振波,选择性破坏脂肪细胞,便于吸出,而且可以有效保护神经和血管。

小编寄语:求美者可以在整形医生的建议下,选择适合自己的面部吸脂瘦脸方法。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吸脂失败的四个表现

现代生活中,爱美的女性都不希望自己拥有一张大饼脸,所以很多女性都选择面部吸脂整形。通过这种方法来使自己的瘦脸,但是,你知道吗?面部吸脂……详细>>

面部吸脂瘦脸的优势

考虑到面部的美观性,面部吸脂手术切口部位的选择是绝对隐蔽的,使患者做了面部吸脂手术后,外面看不到任何的人工痕迹,更是将无痕微创的理念溶入……详细>>

做面部吸脂要注意什么?

面部吸脂是吸脂手术的一种,能有效改善面部脂肪堆积导致脸大的问题,可以让你达成拥有精致小脸的梦想。当然,面部吸脂并不能说做就做,下面我们就……详细>>

面部吸脂也可瘦脸

在要求瘦脸的求美者当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因面部脂肪太多引起的。对此,吸脂专家认为,通过面部吸脂可以让你快速实现瘦脸的梦想。不过,在做面部吸……详细>>

瘦脸针和面部吸脂哪个瘦脸好

选择什么办法瘦脸,让这些帅哥和美女们犯了愁,瘦脸针和面部吸脂哪个瘦脸好?今天让专家为我们谈谈。 面部吸脂瘦脸法:主要针对脸大有脂肪……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