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潮流整形 > 正文

“翼基金”为爱起航 “一指鼻男孩”成代言人

2014-07-23 09:55:35      家庭医生在线

回顾:6月27日,因媒体曝光“天生‘一指鼻男孩’广州圆新生梦”一事,“一指鼻男孩”刘跃(化名)进入公众视线。刘跃由于先天没有鼻头,有时会用一只手指头在鼻下方处撑起鼻头,面对镜子模拟一个正常的鼻子,让自己憧憬着有一天可以有正常的鼻子。为让孩子不再自卑与内向,广州海峡医学整形美容专家表示可以通过手术与心理辅导来改善孩子的病况。>>> 天生“一指鼻男孩”广州圆新生梦


医生专注为”一指鼻男孩“刘跃做鼻部手术。


术前术后对比图。

“翼基金”代言人“一指鼻男孩”刘跃发布会上讲述自己的手术经历及术后感觉。


“一指鼻男孩”代言人与机构签署合作协议-见证翼基金为爱起航。


海峡“翼基金”正式成立并启动。

“一指鼻”男孩刘跃平时自卑内向,看到外面贴的“招工启事”提示要五官端正,顿时就觉得没机会了,这样的打击让刘跃找工作寸步难行,见到人也都不敢直视。父母在广州打工近10年之久,平时勤俭节约积攒手术费用。但了解后才知道辛苦筹集的手术费用远远不够,广州海峡“翼基金”将会减免部分手术费用,希望能够帮助刘跃尽快拥有期待已久的正常鼻子。

“一指鼻男孩”首期手术恢复满意

7月8日,刘跃终于等到术后拆线的时刻,在镜子面前见到是直挺的鼻子,现在已经不需要用一支手指撑起鼻头来幻想了,刘跃激动的观察着自己的鼻头。医生也鼓励刘跃乐观自信面对生活,好好去求学。

海峡“翼基金”正式启动 刘跃为其代言

近年来美容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专业知识、技术水平、医疗配备等条件参差不齐,导致医疗整形美容市场出现混乱,让爱美求美者上当受骗。一次次的惨剧发生,美容成了毁容!全国各地的医疗美容事故和纠纷也频繁发生,引起了广州海峡整形的高度重视。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海峡“翼基金”正式成立并启动。作为代言人的刘跃也希望“翼基金”可以帮助更多先天性缺陷的人。

对于那些曾经因遭遇失败整形手术的求美者、见义勇为意外受伤导致容貌受损者以及因家庭暴利导致毁容的弱势群体及时提供经济和技术的援助,面对琳琅满目的整形医院以及高价的整形费让不少求美者望而却步。“海峡翼基金”的到来,为这些折翼的天使装上新的翅膀,让他们能够再次展翼高飞,重获新生。

海峡“翼基金”寻找有需要帮助的您

据广州海峡医学整形牛院长介绍:“翼基金”将主要面向社会特殊群体提供公益慈善援助,主要包括:一、是因见义勇为而容貌受损的道德模范;二、是因意外伤害导致容貌受损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三、是因家庭暴力导致容貌受损的弱势群体。四、对于一些因整形失败造成容貌受损的求美者,海峡翼基金也将提供一部分资金和技术的援助。

从“翼基金”启动之日起,凡是符合以上条件的求美者都可拨打“翼基金”组委会热线:020-38822222或www.hxzxmr.com进行咨询申请。也可直接前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北路106-108号广州海峡医学整形提交相关材料。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黄海茵 通讯员:林创展)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生“一指鼻男孩”广州圆新生梦

相信我们都有这样一个经验,看到“招工启事”里面要求五官端正,大部分人都会直接忽略,因为五官端正是多么简单一个要求呀!可是就有这样一个男孩……详细>>

4种鼻翼整形 告别鼻翼肥大

俗话说得好“鼻子主富贵”。高挺的山根、饱满的鼻翼、尖圆适度的鼻尖才能组成一个“富贵鼻”。其中一个部位不够完美看上去就不够美观。而在这3种……详细>>

告别蒜头鼻 鼻翼缩小术矫正4类鼻翼

蒜头鼻,是指那些两侧鼻翼软骨分开角度过大挥着外侧鼻翼软骨往后缩的鼻子。按照中国的面相来说,女人蒜头鼻会阻挡财运。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矫正……详细>>

鼻翼缺损修复 让鼻子美起来

鼻翼缺损修复可以说是一种外科造型艺术,让我们知道一下鼻翼缺损修复后效果如何? 详细>>

鼻翼肥大是怎么回事? 鼻翼肥大的整形手术有哪些?

每个人都喜欢拥有小巧的鼻子,看上去非常伶俐,五官很立体。但是很多人天生鼻翼肥大,整个鼻子看起来塌塌的,一点美感也没有。对此很多都会选择用……详细>>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