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无痕开内眼角 告别无精打采

2014-07-02 09:48:59  来源:东方虹    转载

眼睛是五官之首,对面部整体美感的影响很大。无奈有些爱美人士天生小眼睛,没有神采,这该如何是好呢?眼部整形专家建议不妨试试无痕开内眼角术,无需担心术后留疤问题,轻松打造迷人桃花眼。

开内眼角术可以让眼裂增大,让眼睛更明亮有神,而无痕开内眼角术更加解决了求美者最担心的疤痕问题。

什么是无痕开内眼角术?

无痕开内眼角手术,一改过去开眼角会遗留明显手术瘢痕的缺点,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根据皮瓣整形的原理,改变蒙古皱褶的位置,使内侧眼皮的褶缝,形成与双眼皮皱褶一致的方向,让深藏的粉色泪阜完美展现,小眼瞬间放大。由于手术设计精妙,手术范围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或与皮肤皱褶重叠,或是隐藏在眼角凹陷阴影中,没有人可以发现手术的痕迹。

无痕开内眼角术中操作:

在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V-Y”缝合法、“Z”成型术法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而目前采用双V操作手法,即可以开的很大很到位,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入口隐藏,真正做到手术后不留疤痕的目的,是比较理想的术式。无痕开内眼角术后4-5天拆线,7天后便可上妆。

小编寄语:无痕开内眼角术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无痕,而是需要求美者细心的术后护理,才能实现。

文章来源于东方虹医学美容网www.dfhon.com。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否则将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海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开内眼角好还是开外眼角好?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均常与重睑术同时进行。眼距太宽的小眼美女常采用“重睑术+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而上睑有下垂现象的小眼美女常用的方法是……详细>>

开内眼角与外眼角有何区别

我们都知道,开眼角手术有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之分,但你知道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的区别在哪里吗?本文就从两者的概念、功效及适用人群入手,具体说……详细>>

开内眼角好还是外眼角好

开眼角手术可以帮助小眼睛美女实现大眼愿望,但是开眼角手术分为内眼角与外眼角,如果想真正的实现眼睛变大应该如何选择眼角进行开大呢?这两侧眼……详细>>

开外眼角还是开内眼角好?

开内眼角和外眼角手术均常与重睑术同时进行。眼距太宽的小眼美女常采用“重睑术+开内眼角”的手术方式,而上睑有下垂现象的小眼美女常用的方法是……详细>>

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 哪种更好

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因为技术的成熟,不少人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改变自己的形象。开眼角就是其中的一种。有人天生眼睛比较小,内眦赘皮严……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